浮尘梦3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青青不以为然,拉着李随安就想离开,只是奈何李随安的眼睛一直在云蔓身上。

    “姑娘可有去处?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小女子孤身一人,无依无靠。今日公子救了我,我甘愿为公子做牛做马,一辈子侍奉公子。”

    如歌眉头一挑,这敢情是要以身相许。做好事做出个妻妾来。

    “云曼姑娘,我们既救了你,你安然离去便好,说什么侍奉。难不成还想以身相许,看上我安哥哥了?”

    云蔓眼中的雾气更重了像委屈一般,“公子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我只是想单纯的报答公子的恩情,并不是像那姑娘说的那样。”

    李随安有些着急了,恨不得把云蔓揽入怀里好好安慰一番。“姑娘不必如此。你若愿意,便随我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青青顿时怒了,“安哥哥!这明显就不安好心,你要是带她回去,我就不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青青闹起了脾气,如歌也算是看明白,只是当局者迷哪。原以为李随安也是个谦谦公子,但现在看来也不过如此。

    李随安显得不以为然,带着云蔓就要往家走。然后青青慌了!拉着如歌的袖子,“你说我该怎么办?难不成真要她进家门?安哥哥不会是真的喜欢上她了吧?”

    如何无奈,“你若担心,便一同回去。即使云蔓有所图谋,你也可从中制止。”

    青青猛地一拍头,“对啊。走走走,我们赶紧回去。不能让她有机可趁。”拉起如歌就往家中跑。

    一进门,李母热情的迎上来。李随安将她拉到一旁,“这是云蔓姑娘,会在我们家住一段日子。”

    李母忙点头道“好。”平日里她就看不惯青青那副张扬的模样,总觉得配不上自己的儿子,这个云蔓看起来倒是个不错的。

    笑着拉云蔓坐下,“姑娘可有许配人家?”

    云蔓偷偷看了李随安一眼,“未曾。”

    李母看的一阵欢喜,看来这两个人有戏。

    一看到青青进来,李母脸上的笑立马消失了。“可算知道回来了,整日就知道在外面抛头露面,也不说多帮帮随安。”

    青青也不反驳,给李母倒杯茶,李母不喝。云蔓微笑着将茶递给李母,李母笑嘻嘻的接下,可把青青气到了。

    “云蔓姑娘是要在我家住多久?”

    云蔓看向李随安,“这……”

    “云蔓想住多久便住多久,当自己家就好。”

    “安哥哥,你怎么能让她住在这里?这可是我们的家啊!你说过,这里的女主人只会是我,不会再有他人。”

    “云蔓又不是他人。青青,你莫要跟云蔓一个弱女子过不去。”

    李随安的话,更是让青青火冒三丈。不是他人,还弱女子?难道她不是吗?

    李母也慢悠悠的开口,“是啊。你看看你整日里干的都是什么,也不知随安看上你哪。”

    “我只问一句,你当真要她住在这里?”青青强压住火气,问道。

    “青青,云蔓没别的去处了。”

    青青带着怒气笑着拍手,“好,好,甚好。”

    如歌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“随安,你过分了。青青与你的情分,难道比不上一个云蔓?还是说你早已爱慕她?”
浮尘梦3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