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沉梦5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阿莫拉着如歌寻了一家客栈住下,又叮嘱她早些睡。做完一切,忽见一人隐匿在暗处。

    “主子寻你。”

    阿莫点头,先在如歌门外好一会,确定没什么动静后,用轻功离开。

    “见过主子。”

    “彭一,你可还记得你的使命?”

    阿莫一愣,彭一!是啊,他是彭一,他是身上背负着使命的人。

    “彭一,不敢忘!”

    那人笑笑,“如此,最好。”用扇子轻挑起阿莫的下巴,“你可是我最得力的属下,也是我最中意的人。”

    阿莫抱拳,“属下明白。”

    “尽快将她带到我面前,我的耐性一向是不太好的。”

    阿莫又是一愣,这一天还是来了吗?赶紧回过神来,“彭一得命,自当全力以赴完成任务。”

    说完,赶紧赶回客栈,却不想如歌正在房门前。一看到阿莫,就迎上来。

    “阿莫,你去哪了?我还以为你要离开我了呢。”

    “觉得闷,出去走走。歌儿也当早些睡下吧。”然后就进入自己的房间,却是一点睡的心思都没有。眼前全是那张明媚的小脸,是温暖他黑暗人生的人,是她一点点又小心翼翼的靠近给他温暖。

    阿莫记得,自己十岁以前的生活是黑暗的,只有无休止的练功,厮杀,讨好。唯有努力和实力,才能被那人看到。也清楚的记得初到风玑山庄时,如歌笑盈盈的走过来牵住他的衣袖,软糯糯的喊“阿莫。”自此,温暖他以后的时光。

    他只是一个被庄主偶然带回来的孤儿,没有人将他放在心上,也从来只是一个人默默的练功,吃饭,与一帮师兄弟都不甚来往。

    可偏偏,如歌就赖上了他。

    他练功时,如歌就安静的做在一旁。若他练的时间久了,如歌便会闹他,缠着他去爬树捉鸟摘果子,甚至求了爹爹要他去做她的玩伴。

    阿莫勾起一丝笑意,原来是这样一步步走近他的世界的。

    一夜无眠,阿莫早上没有去叫如歌起床,只等她睡的自然醒。自己便收拾好一切,等她。快晌午,如歌终于醒了。

    “阿莫,我们要去哪啊?爹爹他们估计快找到我们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,但要先离开这个地方。”阿莫静静的等如歌吃完饭,便立刻出发。

    如歌跟在阿莫身后晃悠悠的,觉得出来也没那么好玩。

    然后,树林里突然冲出一群人,手拿大刀,凶神恶煞,如歌眼神一亮,可算碰上好玩的啦。赶紧递个眼神给阿莫,让他不要动手,交给她来。

    阿莫勾着嘴角一笑,罢了,让她闹吧,索性都有他担着。

    “此树是我栽,此路是我开。要从此处过,留下买路财。”

    如歌冷哼一声“庸俗!”

    “你们可知我是谁?”如歌轻摇手里的扇子,显得好不随意。

浮沉梦5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