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尘梦6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阿莫眼睁睁的看着如歌被带走,晕了过去,倒不是自己晕的,是被人打晕的。

    “首领,这彭一怕是不能再留了。”

    首领瞪了他一眼,“留不留,不是你我说了算的。先带回去,等候主子发落。”只是心里暗暗为彭一担心,主子怕是早就知道彭一不忍动手,今日才让他来的吧。若彭一当真对那风如歌动了情,只怕没什么好下场。

    如歌醒来时,是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,胸前的伤已经被包扎,只是还是很痛。如歌清楚,自己是已经被那群人带到了这里,只是不知道他们究竟是什么意图。莫不是阿爹的仇家?

    如歌摇摇头,阿爹向来慈善,怎会与人为敌?不等如歌细想,就有人推门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看来风小姐醒来的倒是快!还以为要昏迷好久呢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谁?抓我来又想干什么?”

    那人慢慢的喝下一口茶,半点都不着急。“我啊,贱名罢了,怕是不能入风大小姐的耳。”

    说着走向床边,细细打量如歌,“倒生的一副好模样!怪不得阿莫对你动了心。”

    他的眼神落在如歌身上,让如歌觉得很不舒服。飞速的拔下头上的簪子,抵在那人的喉咙上。

    “说!你到底是谁?”

    “在下解晨光!”

    如歌在脑子里仔细回想,都没有关于这个人的记忆。

    见如歌还是一副不懂的模样,那人又说:“我父亲是,解忧。”

    解忧,对了,是解忧!

    那个魔教教主,传闻中是个极其凶神恶煞的人,以食人血为乐,曾虏数人。整个魔教也以杀人为趣,祸害上千百姓。

    “那你为何捉我?”

    解晨光歪头看着如歌,“你莫不是不知道当年带头绞杀我教的便是你的父亲,现如今的风玑山庄的庄主风玑吗?”

    “那又怎样?我父亲不过是顺应天意,替天行道罢了。魔教残害那么多人,难道,魔教不该绞杀?”

    解晨光但笑不语,如歌也不搭话。

    “我父亲如何,还轮不到你来说。即便他杀人如魔,也是我最敬爱的父亲。”

    冷冷的瞪了如歌一眼,“动手!”

    立刻有人从外面进来,如歌如临大敌。几个人把如歌死死按在床上,喂她吃下一颗药丸。如歌想吐出来,那药却入口即化。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放心,死不了,不过是让你痛苦一些罢了。”然后,解晨光就走了。

    没等多久,如歌就感到腹痛如绞,死死的按住肚子,额上渗出汗珠,嘴唇也被狠狠咬住。虽为阶下囚,志气还是要有的。

    解晨光听着手下人的报告,冷森森的笑着,“再给她加大药量,我倒要看看她的骨头有多硬!”

    阿莫听到这话,跪在地上的身形一歪,又恢复过来。

    “你可认错?”
浮尘梦6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