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尘梦9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如歌整个人晕晕沉沉的,使不上半点力气,恍惚中,她看见解晨光已经与江枫打起来了。

    “阿莫,是你吗?”如歌不确定,但她觉得就是阿莫背着自己,只是自己为何这么想睡?

    阿莫动作很快,趁着双方交手的时候,就钻空子进到花轿里,背着如歌就跑。

    等如歌睁眼醒来时,就是在一个不知名的山上,阿莫背靠着她。如歌挪过去,从背后抱住阿莫,阿莫的身子一僵。掰开如歌的双手,挣脱她的怀抱。

    “风小姐,还请自重。”

    如歌傻了。难不成逃个婚,阿莫还失忆了?应当是在与她开玩笑吧。

    “阿莫,你别跟我开玩笑了,我知道你是在逗我的。”

    阿莫按压住所有的情绪,面上没有任何表情,眼神冷冷的看着如歌,“风小姐,我并未与你开玩笑。而且,我不叫阿莫,我叫彭一。”

    这话就像一道雷直劈如歌,劈得六神无主,焦头烂额。

    “阿莫,你怎么了?竟说这胡言乱语。你是阿莫,我不可能认错的。”

    阿莫从地上站起来,抽出身侧的剑,直指如歌。“我是阿莫不假,但我原是解晨光手下的彭一,现在仍是。从一开始到现在,我都只是彭一!”

    如歌呆呆的看着阿莫,说不出话来。也就是说,从一开始他就是解晨光的人,蛰伏风家多年,只为复仇,一击毙命。回忆以前重重,如歌仍不愿相信。他可是阿莫啊,一直护着她对她好的阿莫啊!

    “那我被抓去魔教,是你与解晨光做的戏?”如歌不死心的开口问,身形微微颤抖,她大概是心里知道答案的,却还是要问个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“是!”阿莫毫不留情,也不带任何感情的开口。

    如歌的眼泪一下子聚集在眼眶里,却努力憋住,不想在这个时候失态。

    阿莫的手微微颤抖,他心里明白那不是做戏,却只能这样骗她,好断了她对自己所有的感情。

    “那你对我说过的话,都是真心的吗?”如歌还是要问,到了今天,她想明明白白的知道一切。

    “不是。逢场作戏罢了,为了接近你,取得你的信任,好完成我的任务,与你做做戏又如何?风小姐莫不是以为我是真的心悦你吧?今日带你逃婚,也不过是为了完成教主交代我的任务罢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杀我?”

    如歌不敢相信,就算他骗她,说不曾喜欢过她都可以,但这么多年的感情,他当真要对她动手吗?

    “是。风小姐还是不要抵抗的好,你自己心里明白,你是打不过我的。”

    是啊,如歌当然清楚,她一向仗着有阿莫在她身旁保护她,而疏于练功。

    “杀了我又能怎样。这么多年的陪伴,你真的下的了手吗?”

    “新娘子自杀于路上,你说会不会挑起江、风两家的矛盾,你的父母心疼感伤之余怕是无力反抗什么吧,毕竟那么疼你。现在,应该已经有人冲进风玑山庄了。”

    如歌急了,“彭一!你们野心竟如此大,竟是要灭了我满门!”
浮尘梦9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