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璃泪9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果果自己坐在一旁,梵音也不多说什么,有一种心如死水,再也泛不起半点波澜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梵音,你喜欢这个地方吗?”

    梵音回头,眼睛无神的看着果果,似在询问什么。

    “从前,我直道人间百媚千红,万般风采,行过的路,卷过的云,都是眼中最美。现在,却只想静静的待着,世俗,再与我无关。”

    听完果果的话,梵音深思。

    是啊,人间纵有再多美景,也不抵那一个人的笑魇如花。

    猛地,梵音扭头就往外面走,匆匆留下一句“果果,你就待在这里不要动,等我回来。”

    老远,李夫人就看见梵音急匆匆的过来。梵音的胳膊攀上李夫人的胳膊,犹豫再三,还是说:“夫人,我想离开一段时间,去做一件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事。如果我不去做,我怕以后会后悔。”

    梵音的意思,李夫人也很明白,先是蹙眉,后又自嘲似的开口,“到底是年纪大了,不如你们有精力啊!”

    说着,还温柔的拍拍梵音的手,“想去便去吧。人生在世,总要肆无忌惮那么一回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我会很快回来的。”然后,就陪着你度过余下的人生。这些话,梵音只在心里说,她怕自己要是没有回来,李夫人该会难过的。

    “你一个人,要不要再带几个人,路上好照应?”

    梵音摇头,要是带几个人,做事多有不便,还是自己一个人去比较好。但也知道李夫人这是在担心自己,只能好好安慰她。

    “你放心吧,我出来闯荡这么些年,还是有能力自保的。我一定会,平平安安,安然无恙的站在你面前。”

    梵音轻轻靠在李夫人的肩膀上,装作无意的蹭了蹭,这样的温暖,是她许久都感受不到的。

    见梵音这般亲昵的动作,李夫人也伸出一只手,动作轻柔的抚摸梵音的头,“好孩子!”

    梵音又把李夫人抱的更紧了些。如果我回来,一定会好好陪你的!

    和李夫人说完,梵音又赶紧收拾行李打算去寻净思,被无视了很久的果果忍不住爆发了。

    “梵音!你心里还有我这个朋友吗?我来都多久了,你的心思放在我身上有超过一刻钟吗?我是死的还是你眼瞎??都看不见如此貌美如花的我!”

    果果很气愤,后果很严重。

    结果梵音头也不抬,伸手在果果头顶一把乱摸,“好了,果果,你别闹我。我是爱你的!”

    果果更加气愤了,连看都不看她!腮帮子气的鼓鼓的,眼睛里都能冒出火来。偏梵音还当没看见,只一股脑儿的收拾自己的东西,果果有气也只能憋在心里,胸脯起伏越来越大,死死的盯住梵音的一举一动。

    梵音好笑的低低发出一声笑,回头把果果揽在自己怀里,“好果果,你莫要生气。你要相信,我的心里是有你的。即使会有很多人离开你,我也会一直在你身边的!”

    果果扭头,硬是不去看梵音。哼,每次都用那可怜巴巴的表情勾引她的同情心!果果用实力向梵音证明,我没那么好哄!

    梵音只是浅浅的笑,“那我带你去街上看看,可好?”

    果果只得软软的点头说“好。”她原本过来的目的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然后梵音就带着行李和果果去向李夫人道别。

琉璃泪9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