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璃泪10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可梵音不想走。她来,就是来找净思说清楚的,没有见到人,怎么会轻易离开呢?

    见梵音还没有动作,小和尚只能又作了个“请”的动作,直接被梵音无视了。心里暗道,不好。如今看来,想进去看净思的可能性不太大,她又不好出手,会暴露自己,恐怕后果会很严重。也不能像上次一样,偷偷摸摸的进去,估计会被净思直接赶出来。

    想了想,梵音干脆就站在寺前的台阶上,扯着嗓子大喊“净思,你出来!我有话跟你说。今天你要是不出来,我就站在这不走了,喊到你出来为止。”

    人群中一阵骚动。

    梵音不管不顾,继续大喊,誓有抗争到底的决心。“净思,你给我出来。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,非要这么躲着我!净思……”

    旁边的小和尚听得一阵头疼,赶紧跑去找净思大师。梵音瞥到了小和尚的动作,喊得更起劲了。她相信,净思一定会出来的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净思跟那小和尚急匆匆的过来,脚步略显不稳,梵音却笑的一脸欢喜。

    “施主,不知你找我有何事?”

    冷静自持而又疏远的开头语,梵音明显的不开心,明明前几日,他还喊她“梵音。”,比现在的施主好听了不知道多少倍,天知道她又多想见到他!

    净思以为他这么说,梵音一定会眼中含泪,小心而又委屈的看向他,他可能会心软可梵音没有。

    只是几日的光景,很多事情都已经变得再也回不去了。

    梵音自己心里也知道,在这朗朗乾坤,大庭广众之下,她不能为了自己而抹杀净思,所以只能按耐住自己躁动的心。

    只是淡淡的开口,“不知,净思大师可否借一步说话?”

    “施主还是早些回去为好,小僧与你没有什么话好说。还望施主以后一心向善,莫做恶事,早日修成正果。”

    他,果然是知道了!

    净思说完,就要走。梵音着急的就想上前拦住净思,一个箭步,奈何裙摆太长,踩了一脚,直愣愣就往地上倒。只听“砰”的一声,是重重摔在地上的声音,净思的嘴角一抽。

    梵音本以为净思会伸手扶她,但是现实是净思根本没想扶她!听着人群中浅浅的笑声,梵音脸上闪过一丝可疑的红晕,赶紧从地上起来。

    “施主随我来吧。”

    净思的一句话,让本来心情低落的梵音又立马提起精神来,眼睛里闪着喜悦,踩着小碎步跟上去,还没有到净思的卧房,就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前面那个人回头看向梵音。“施主,你我并非同道中人,还是好聚好散罢。”

    并非同道之人?他原来是这么想的。

    “你也嫌弃我是一只妖吗?我也不想的。可我就是妖啊,但我从没做过坏事,也没害过人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,我也并未嫌弃你,只是我们毕竟不同,还是疏远些为好。”

琉璃泪10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