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璃泪12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梵音也不拆穿他,温顺的从他手里接过酒杯,刚打算仰头喝下去,辛甫眼疾手快,一个箭步冲过来,抢走,特别豪爽的喝下。

    一时看的呆了,辛甫一早醒来脑子睡傻了?

    后反应过来,靠上男人的肩头,但梵音明显感觉到有一道狰狞的目光,略微扭头一看,果然是辛甫幽怨的看着她,就跟被盗了狗粮的狗一样可怜。

    还没等梵音想明白,就听到一阵脚步声夹杂着妇人的吆喝声。

    “走!去打死那个妖精!”

    “对!好好给那个小贱蹄子一个教训,好让她知道我们的厉害!”

    “让她去勾引人!真是不要脸!”

    听着骂骂咧咧的,梵音就知道是谁来了。

    从男人怀里退出来,有模有样的坐下,本想沏盏茶,发现自己这里只有酒,不由得苦笑。

    看看她这都是什么日子!

    一群夫人骂骂咧咧的进了门。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,这话果然不假。她们原就是来上香的,拉着丈夫作陪,心里原先也是高兴的。可这主动要来上香的次数多了,殷勤的很了,妇人们也就发现不对劲了。

    他们的丈夫,以前可不是爱来上香的主。一来二去,都想着要试探试探。

    妇人原就喜欢八卦,上香的次数多了,见的多了,也就逐渐的熟了。渐渐的都把家里得事说出来,这么一聊,更不对劲了。

    就开始在心里怀疑,于是打着来上香的旗号,几个女人一合计,便跟着他们好好观察了几天,中午确定了一件事。

    那就是,他们的丈夫,都被一个女人勾引了,勾引的连魂都没了。

    今天,她们就打定主意,要来闹一闹,好好看看那个狐狸精长什么模样。

    一看到自己媳妇来了,男人们也慌了。

    偷腥是偷腥。再说谁家鱼不偷腥啊,记得回家就好。

    可被自家媳妇这般抓包,也着实不好。

    领头的女人大大咧咧就走到梵音面前,眼睛就差安在梵音身上了,恨不得立马把她拆裹入腹。

    绕着桌子来回走了好几圈,眼睛眯起来,大喝一声,“狐狸精!”

    然后,“啪”的一巴掌甩过去,直接把梵音给打懵了。

    还不等梵音反应过来,剩下的妇人胆子也打起来,嚷嚷着就要冲过去,把梵音打的从此再也不敢去勾引别人的丈夫。

    “打死你个狐狸精!”

    梵音没动作,一群男人先动作起来,都忙着拉着自家媳妇,生怕她们动手,发狠。

    苦涩的摸摸自己被打的脸颊,生疼。

    奈何那群人一点觉悟都没有,还在那骂个不停!梵音听的烦了,直接施法将人都定在原地,独独放过那个打她的女人。

    他们不能动,眼睛却是可以动的。从他们的眼神里,梵音看到了害怕和恐惧。

    冷笑一声,如今倒是怕了。

    衣袖一挥,打人的那个瞬间被拉近到梵音面前,高高的悬在空中,脖子被梵音凝聚的灵力紧紧遏制住。

    她挣扎,梵音用的力就越大。

    “我今天是要你看清局势,我可不是你能随意拿捏的人!”

    “你个小贱人,果然是个妖精。有本事你当我下来,看我不弄死你!”

    梵音对此充耳不闻。
琉璃泪12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