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璃泪15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“你别哭。”

    净思这么一说,梵音哭的更厉害了,眼泪就像不要钱似的,一直流。

    辛甫也冲过来,跪在地上,仔细查看净思的的伤口,然后对梵音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伤口很深,直接贯穿了净思的身体,加上那道士的功力还可以,本就是要讲梵音置于死地的,怕是时日不多了。

    净思冲梵音扯出虚弱的一个笑,“别哭!哭了……就不好看了……”

    梵音胡乱摸抹着脸上的泪,“好,我不哭。”

    “早就看上你了,可惜上次让你给跑了。净思,不如你现在跟了我,可好?我看你玉树临风,颇合我的胃口。”

    黑熊精在一旁笑的肆意!

    上次要不是梵音,她早就收下净思了。不过,也没关系,人迟早会是她的!不着急,慢慢玩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喜欢,那和尚就留给你,那妖我可就收下了。”

    那道士也不客气,总之今天他们是势在必得。到手的鸭子可不能飞了!

    说着,道士就抽出身侧的宝葫芦,要把梵音收入囊中。

    辛甫感觉有一只手紧紧拽住自己的衣袖,回头一看,是梵音。眼里含满泪水,那泪珠仿佛留恋那洁白的肌肤,迟迟不肯落下。双目犹似一泓清水,落泪之际,自有一番清雅高华的气质,让人为之所摄、自惭形秽、不敢亵渎。

    眼里的悲伤由内到外弥漫,让人心疼不已。

    “辛甫,带我们走。”

    眼里的恳求明显的展现出来,却让辛甫犯难。

    “辛甫……我知道你有这个能力的。”

    现在这个状况,梵音只能去相信辛甫,相信辛甫会有办法的。虽然不知道辛甫有什么实力,但她也想要去赌一把。

    “梵音……”

    剩下的话,辛甫什么都说不出来。他可以救梵音,可后果……

    罢了罢了!

    “梵音,一会你直接跑就是了!不管听到什么,看到什么,都不要回头。然后就去芙芜阁,会有人帮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梵音乖乖点头,只能放手一搏。

    辛甫紧闭双眼,在心里默念口诀,然后就是一阵诡异的风刮来,吃起辛甫如墨版的长发。

    道士和黑熊精感受到了一股阴冷,从心里渗透出来的冷。

    辛甫猛地睁开眼,两人立马感到不对劲。辛甫的眼睛,变成了妖艳的紫色,那双眼睛,瞬间诱惑起来。

    紫色?

    梵音不由得想起了“轮回眼”,却从没见过。

    黑熊精立马大喊,“不要看他的眼睛。”

    “晚了!”

    辛甫冷冷的声音传来,两人都感觉身体被定住了,眼睛不由自主的看向辛甫的眼睛。

    那双眼睛里好像有力量,不断吸着两个人沉沦,陷进去,一点点失去意识,意志也开始涣散。

    看两人都陷入自己所设的幻术,就冲梵音说:“梵音,快走!”

    梵音听后,立马带着净思往外跑。她可以清楚的感觉到净思的呼吸声越来越弱,心里更着急了。

    “净思,你别睡。我给你说个秘密,其实,从你救下我那一刻起,我就喜欢你了。想尽各种办法陪在你身边。净思,我真的很怀念以前,可以在你面前肆无忌惮。净思……”

    梵音还在喋喋不休,净思听的迷迷糊糊。从前许多事,都在脑子里回放,那一只小小的喜鹊,总在他的身边各处玩闹,一回头,便能看到。又是什么时候,他们变成了这样呢?

    应该是那一夜醉酒后的坦白,让他意识到危险,意识到他和梵音之间的不妥当,他退缩了。他是一个和尚,决不能动情!所以,他只能疏远,让自己守住本心,然后就越走越远,再也回不去了。
琉璃泪15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