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仙堕4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“慕容雪痕!”

    滕珦在耳边咬牙切齿的说,慕容雪痕一脸不屑。

    “今天的事不能说出去。”滕珦看着雪痕的侧脸,语气坚决,不容质疑和反对。

    “怎么?金屋藏娇还怕被发现啊!有本事别做这事啊。”

    芙芜看的直摇头,雪痕就是嘴硬心软,嘴上半点不饶人。听听这话,怪不得滕珦喜欢的是别人。

    “不能说出去!”

    滕珦又重复了一遍。

    雪痕拧眉,推开滕珦,潇洒的走了。

    “冥王放心,我可怕你报复我。”意思就是我不会说出去。万一说出去,还遭了报复就太得不偿失了,还不如埋在心里不说呢。

    滕珦在身后气的牙痒痒,好个天界帝姬!

    后来几日,雪痕也不主动去找滕珦,就自己在冥界何处走着玩。然后,子羽就传信给她,约她一起去烧香。

    子羽虽是个仙神,可却是很喜欢烧香祈福,雪痕虽是不解她为何会如此,可大多时候,都会陪着子羽一起前去。

    今日这座庙,倒是有不少的人,才刚到门口,里面排队上香的人,也排到了门口。

    子羽知道雪痕想来耐性不佳,便对雪痕说:“你先四处逛逛,等我好了便来寻你。”

    雪痕点头,让子羽去了,自己闲逛起来。庙里大多都是香火味,却还有一丝清新的香气。

    顺着香味,雪痕便走到了自己常来的浮生树下。伸手摸摸那粗壮的树根,长得可真好。

    这棵树,自从她第一次跟子羽来这庙里,误打误撞看到后,便一直很喜欢,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就是很喜欢。有的时候闲着,她也会一个人来,一坐就是很久……

    靠着树坐下后,雪痕视线放空,脑海里面,不知不觉的又想起了滕珦,如果那个凡间女子被揭露出来,他面对的阻碍应该会更多吧?

    这事被抖露出来,也不知道会不会连累到自己?滕珦那个眼瞎的,要是责怪到她头上,她肯定会掀起大浪来。

    不过,还真的是好奇那个女人到底是谁?能有那么大的魅力。

    正想的出神时,身侧突然想起一阵声响。让正在发呆的雪痕微微吓了一跳,抬眸看去时,只见一只青龙不知何时出现在身旁,那模样堪称威风凛凛,八面玲珑。

    然后,雪痕突然间就想到了什么,这还不是……真的是她想的那样吧?

    刚想到这个可能性,只见四周光芒一闪,接着一道紫色的身影,出现在雪痕面前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雪痕抿唇,这都能遇上,还能让她说着什么?

    滕珦似乎也没料到雪痕也会在这里,瞟了一眼自己的神兽,又瞟了眼坐在浮生树下的雪痕,抿着薄唇,站在原地,没有要打招呼的意思。

    滕珦看雪痕她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,唇角露出一抹玩味的笑意,似乎,这天上地下,也就这么个女人,这么不把他放在眼里。有点意思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子羽上完香,来到浮生树下,见到眼前这一幕场景后,稍微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这紫衣男子是?

    正好奇滕珦的身份时,瞥见身旁的青龙神兽,便知道了滕珦的身份。当即会了意,朝滕珦附了附身,“见过冥王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滕珦淡淡的一声。

    “帝姬,我上完香了,我们回去吧。”
天仙堕4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