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仙堕6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“十八层地狱,每一层的刑罚都不一样,也是根据罪行大小来设立的。帝姬来的这一层,表示十八层地狱的最底层——刀锯地狱!把来人衣服脱光,呈“大”字形捆绑于四根木桩之上,由裆部开始至头部,用锯锯毙。而这个人,便是锯刑。”

    羽幽说完,雪痕好半天才回过神来。稍微消化了一下,将人一段一段的锯开致死……

    这未免,有些太重口味了吧!

    “帝姬,快去吧。冥王一向不喜欢拖拉,若是耽误了,帝姬怕是不好过了。”

    雪痕僵硬的转身,她能不能说她不想去啊?脸上挂着苦涩的笑,这个滕珦,公报私仇!早知道,就不屁颠屁颠的过来了。

    此时的雪痕无比后悔,却只能醒着头皮上。慕容雪痕,你可是帝姬!帝姬!

    深吸一口气,推门走进去。发现脚边就放着一把锯子。

    “帝姬,羽幽先退下了。若帝姬有事,遣人来寻羽幽就好。”然后,羽幽就走了。

    铁门内,雪痕捡起锯子,看着眼前被五花大绑的男子,迟迟没有动手。

    相比其他几个铁门里传出来的惨叫声,雪痕这里实在是太安静了,真的异常安静。

    一来她不敢下手。

    二来她从没做过这种事,不知该如何下手。

    面前五花大绑的男人,见雪痕拿着锯子迟迟不动手,越发害怕起来。“饶命啊,饶命啊。还请姑娘放过我,让我去投胎吧。小人以后一定做好事,一定好好做人。求姑娘放过我吧!”

    男人大声求饶,这是面对恐惧和危险的正常反应。

    雪痕听的头疼,呵斥一声,“闭嘴!”

    男子乖乖的闭嘴,不敢再出声,一双眼睛带着惊恐看着雪痕手里的锯子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外面,滕珦正倚在一处墙壁上,通过凝出的幻影,看着铁门内雪痕的一举一动。

    羽幽见铁门内的雪痕迟迟没有动静,开口说道,“冥王,帝姬毕竟只是个女子,施刑这种小事,还是交给小鬼们去做吧?”

    滕珦没有回答羽幽的话,仍是饶有兴味的看着幻影里的雪痕,“短短一盏茶的时间里,擦了三次汗,这十八层地狱,很热吗?”

    整个冥界,都是十分阴寒之地,十八层地狱就更不用说,也是很阴冷的。被热到了?应该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如此,莫不是被吓到了?

    羽幽闻言,也注意到了雪痕面上渗出的汗珠,刚想说话,一侧眸便见滕珦的视线紧紧凝在雪痕身上,嘴角甚至微微扬起,带着几分笑意……

    羽幽微微一愣,跟在滕珦身后这么久,她从没见过滕珦露出这样的神情。就算是对那个榕榕,也从未如此。

    “哐当……”一声,清脆的声音从幻影里传出。

    只见雪痕手里的锯子一下子掉落在地上,接着雪痕便靠在一旁的墙上,不停的喘着气,脸色也越发苍白。

    滕珦微微蹙眉,这是真的怕了?

    还不等他再说些什么,就看见雪痕费力的从地上捡起锯子,缓缓靠近那个男人。颤抖的手腕,暴露了她心里的想法。

    滕珦挑眉,有点意思!

    雪痕在心里告诉自己,不用害怕!自己一定可以的,不能让滕珦看不起!

    把锯子架在那个男人的脖子上,“饶命啊,饶命啊!我想去投胎……”

    雪痕恶狠狠的说:“闭嘴。生前你犯下大罪,理应比如,你不必再求饶。”说些,手下的锯子就开始用力,只是胸口里的心一直“砰砰”的跳的很快,手上也使不出什么力来,手腕抖的不停,额上的汗珠也越来越多。

天仙堕6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