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仙堕9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榕榕强压住心里的那股不舒服的感觉,第一次,开始讨厌自己的懂事与分寸。

    因为就是她太懂事了,不争不抢的,也许她也该改变改变了。

    回到冥界,雪痕已经困的睁不开眼睛了,准备回自己的殿宇休息时,却见滕珦又去了书房,顺便丢下一句“来研墨。”

    雪痕腿一软,感觉自己要疯了。这男人,难道没有休息的地方吗?

    每日除了书房还是书房……

    幸亏他是个神,他要是个普通人,估计早就死在这书房里了。

    说起来,直到现在,在这冥界,除了大门通往书房的路走的比较顺之外,其他地方连去都没去过。甚至,连滕珦的寝殿在哪里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当然,那个十八层地狱就算了。有生之年,她都不想再去第二次。

    想虽想,雪痕还是撑着去了书房,乖乖的现在案桌前研墨。哈欠一个接一个的,惹得滕珦无语的瞪了雪痕一眼。

    “且先忍忍,快了。”

    听到滕珦清冷的话,雪痕一惊。他,这是在跟她说明?瞌睡虫立马少了一半。

    想着滕珦也算是没刻薄她,就不记恨他了,打起精神来研墨。

    还没过多久,就听到了敲门声。

    “滕珦,是我。”

    雪痕听她直接叫滕珦的名字,大概猜到是谁,侧眸去看滕珦。

    滕珦头也不抬,“进来。”

    榕榕款款走进来,还端了一个托盘。

    “滕珦,我这怕你太操劳,特意给你做了红豆粥。你,尝尝。”

    榕榕把红豆粥盛出来,摆到滕珦的手边。雪痕尴尬的摸摸鼻头,她还真是挺多余的。

    “放着吧。我等会就喝。”

    滕珦说着放下手里的毛笔,轻握住榕榕的手,“以后不必如此操劳,这些事会有人去做的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旁人做的,怎能比得上我亲手做的?那可是包含我满满的心意的。”

    说着,榕榕的身子就朝滕珦靠去,倚在他的怀里,“滕珦,以后让我在书房里侍奉你,可好?”

    眼见榕榕的嘴一撇,明显的不开心,滕珦勾起食指,轻触榕榕的鼻尖。“榕榕,可是恼了?”

    雪痕顿时手足无措,站也不是,走也不是,活像受欺负的小媳妇。偷偷瞟一眼滕珦的脸色,感觉还不错。

    嗯,脚步偷偷的往门边挪,一点一点的挪,尽量让那两个人注意不到自己。

    榕榕扭过头去,就是不看滕珦,也不回答滕珦的话。

    滕珦早就发现了雪痕的动作,也没有说什么,眼前是哄好怀里这个才好。

    雪痕终于挪到的门边,猫着身子,轻手轻脚的开门,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跳出去,一鼓作气的再关上门。

    不忘拍拍自己的胸前,真是尴尬。他们两个人的相处模式,雪痕还真是没见过滕珦这样。

    扭头看了看被关上的门,里面的滕珦语调轻柔,“榕榕,莫恼。”

    主动用自己的脸去蹭榕榕的脸,榕榕笑着躲开。

    “我们不过是公事,并无其他。榕榕可莫要多想。你知道的,我心里只有你,旁人都走进我的世界。”

    榕榕扳正滕珦的脸,与她面对面靠的很近,彼此的呼吸交缠,“滕珦,帝姬如此貌美,又身份尊贵,总在书房是不是不太好?而且……”
天仙堕9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