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仙堕9(2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
    榕榕低头,一副委屈的样子,“人家真的不想有别的女人靠你如此近。我心里不舒服。”

    滕珦笑着摸摸榕榕的头,眸子里喜悦像是星河,熠熠生辉。

    “好。既然榕榕不喜欢,那我便不做。如此,可开心了?”

    榕榕点头,“开心。”

    门外还没走的雪痕听到滕珦的话,一愣,果然那个女人是极其重要的。心里隐隐感到不舒服,扭头走了。

    事情已定,她也不必多留。

    只是,这个时候的滕珦,才像一个正常人,会耐心的哄好自己的姑娘。

    雪痕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的心里有些难受,失魂落魄的走着。

    “帝姬,你可还好?”

    羽幽出现在雪痕面前,看雪痕苍白的脸色,出声问道。

    “没事。”雪痕摇头,应该是没事的。

    羽幽看着雪痕这副模样,稍微一愣,又看向书房,心里明了了。

    “帝姬,榕榕姑娘乃是冥王大人的心头肉,你可要多担待。”

    雪痕没有再说什么,直直的走了。担待?那是他滕珦的女人,关她什么事!

    回到自己的殿宇,雪痕倒头就睡,管他什么冥王,什么榕榕的。统统都不管了!

    第二日一早,雪痕还在睡梦中。就听到有人唤她,没理睬,翻个身,继续睡。

    身后的声音加大了些,“帝姬,该起了。”

    雪痕还是没反应。都不用去书房了,这么早就叫她干嘛?

    羽幽不得已,只能拿出杀手锏来。“帝姬,得罪了。”变出一个铜锣,狠狠的敲着。锣声因带着仙力,显得更有力量些,直震得雪痕耳膜疼。

    “帝姬,冥王唤你去书房。”

    这下子,雪痕清醒了。冥王?书房?呆呆的坐在床上,半天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“羽幽真君,你可是听错了?应该唤的是榕榕姑娘吧?”

    羽幽用十分肯定的语气说,“没有错,冥王唤的就是帝姬。”

    雪痕这下彻底懵了。

    “帝姬,冥王说了,半个时辰内你要准时出现在书房。不然,便罚你去十八层地狱施刑。”

    一句话,把雪痕吓得一抖,赶紧就从床上起来。好个滕珦,昨日明明不是这样说的!肯定是玩弄人家小姑娘,说好话哄人家的。

    没多久,雪痕就出现在书房里。脚步一歪,就坐在了旁边的椅子上,毫不客气的端起茶来喝,顺带还打了几个哈欠。

    “冥王今日有何事啊?本帝姬困得很,说完我好回去再睡会。”

    滕珦嘴角一抽,没见过如此能睡的。每日都睡的那般多了,还总是睡不够,哈欠连天的。

    “研墨。”

    滕珦淡淡的一句,雪痕怒了,猛地一拍桌子,“滕珦,昨日是你答应蓉蓉不再让我来书房,怎的今日就变了卦?莫不是昨日说的都是谎话?”

    滕珦抬头,认真的看着雪痕。“榕榕的身份,做这些事,不合适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雪痕听闻,拧了拧眉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