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仙堕11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司命被气的直跺脚,可又拿雪痕没有办法。只能小心翼翼的收起自己的话本子,又去想着如何写笔下的情缘。

    “怎么?冥王大人虐待你了,跑到我这来躲清闲。”

    雪痕哽住,其实,冥王待她还是不错的,并未过多为难她,折磨她。

    想着,雪痕撇了撇嘴,“还好,没亏待我。”

    话落,就听司命“哎呦”一声。“听闻冥王最是严苛,下手狠厉,毫不留情。怎的到你这就是还好了?”

    雪痕轻笑,那严苛的模样自是装给外人看的。实际上,可是温柔的很,却是对他在意的人。

    “其实,你们都想多了。冥王,可不是很难相处的。”

    回想待在滕珦身边这些日子,滕珦从没苛待她,也没说过什么很严苛的话。有时研磨累了偷懒躲到旁边休息,时不时还会耍脾气。讲真的,滕珦待她确实不错。

    眼见雪痕为滕珦说话,司命忍不住“啧啧”起来,真是一物降一物啊。想来,雪痕也算的上是小霸王了,自小便是肆意妄为,看谁不顺眼向来都会刁难,又因为身份尊贵,没几个人敢招惹到她。每次都恨不得把事闹大,不站在旁边看热闹都是好的,什么时候会替别人说话了?

    “雪痕,你该不会是……喜欢他了吧?”司命有些不确定,犹豫的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“哪有。”雪痕的心骤然间跳的很快,嘴上却是硬气的很。

    司命倒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,看你嘴硬到什么时候!

    说雪痕对滕珦没想法这种话,司命打死也是不信的。以雪痕对人对物都不慎关心的样子,怎么会叫住冥王搭话,又眼巴巴的跟去冥界?可又不是很理解,雪痕以前从未见过滕珦,怎么就会对滕珦有了兴趣?

    莫不是听仙侍们嚼舌根久了,起了兴致?这,也不太可能吧!

    后来,司命倒是万万没想到,他的这种想法是真的。因为听了太多关于滕珦的传言,渐渐起了兴致,好奇那样的冥王,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。而天帝也常在她耳边说道,新任冥王如何能干,如何年少有为。

    以至于第一次见面,雪痕的视线多落在滕珦身上,又被他身上的气质吸引,才有了后面种种事情。

    还没等司命想明白,雪痕起身要走了,在司命视线的注视下,雪痕还顺手顺走了司命星君话本子,还是司命口中难得的孤本。

    “慕容雪痕!下次别让我看见你来我这殿里!”

    雪痕无视身后的怒吼声,脚步轻快的跑去寻滕珦了。

    看到滕珦的身影刚好从殿里出来,雪痕急忙跑向滕珦。

    跑到滕珦身边时,还小喘了几口气。却没注意自己跑到滕珦身边时,挨的有些近,衣袖正碰着滕珦的衣袖。

    幸亏走的快,回去可要好好研究研究那些话本子,也不知道有没有用。

    于是,这些想法又被滕珦全部听去了。

    滕珦侧眸,看了一眼雪痕,“羽幽的阵法,可是你下的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羽幽跑去向滕珦告状了?

    那天羽幽找她谈话,她就小小的报复了一下,施了一个阵法困住羽幽,谁让她说的都是些她不爱听的话!

    “冥界的任何风春草动,都瞒不过我。”滕珦瞥了雪痕一眼,“今早,我已将那阵法解除。”

    雪痕拧了拧眉头,感觉真不爽。

    “雪痕,做坏事可以,但不能把自己暴露的如此明显。”滕珦挑眉,浅笑一声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雪痕觉得,自己是遇上对手了。

    不,她应该完全不是滕珦的对手……
天仙堕11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