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仙堕14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雪痕一下子不吭声了。海中月是天上月,眼前人是心上人。可那又怎样?他心里的那个人不是她……

    “雪痕,你大可以去试试的。”

    闻言,雪痕只是轻轻的摇头。她何尝不想?可如果亲自得到那个令人伤心的答案,她怕自己会承受不了。

    司命看着雪痕这个样子,直摇头,叹息着。就连月下仙人都看不出他们之间的缘分,三生石上更是若隐若现。如此,只能看天意了吧。

    孽缘,果然是孽缘啊。

    “听说,冥王要娶冥后了?你就一点都不着急?”

    雪痕只是慵懒的躺在榻上,拎起酒坛,喝下一大口的酒。

    “这是好事,我干嘛要着急。”就算着急又能怎样,他娶的人还是那个人,不会有什么变化。

    又喝下一口酒,灼热的感觉在喉咙间蔓延。

    “过几日,便是母后的生辰了。”

    雪痕扁了扁嘴,“父皇的生辰刚过,这就轮到了母后的生辰,想想又要送生辰礼,就头疼的很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司命拧了拧眉,也不知雪痕的话锋怎么转得这么快。

    刚想继续说滕珦的事情,看看雪痕的脸色,还是少说为妙。

    想来,都是有定数的。罢了罢了,顺其自然吧。

    司命了解雪痕,向来有恩必报,有仇必报。

    “嗯,生辰礼确实费脑,但天后向来疼你,你送什么,她都会喜欢的。”司命也立马把话题转开。

    雪痕嗯了一声,忍不住打了个哈欠。司命见状,很有眼色的要离开。

    “少喝些酒。我珍藏的可是不多了。”说完,司命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雪痕看看手里的酒坛,一朝有酒一朝醉!先喝了再说。司命藏的酒是不多了,但她相信司命会有办法的。

    喝完手里的就,晕晕沉沉的睡去。

    梦里,满满的都是花灯上的字,和两人并立的背影。

    滕珦……

    她觉得自己魔怔了。

    一觉睡到了第二日的中午,还是花婆婆前来敲门,雪痕才从睡梦中悠悠转醒,揉揉眼睛,又按按微疼的头。

    “帝姬,这不知是谁放在殿外的花灯。”花婆婆将手里的花灯拿给雪痕看,雪痕感觉脑子里的弦一下子断掉了,第一感觉就是,这灯是滕珦送来的。

    接过那盏花灯,是昨日那一模一样的莲花灯,上面写着:一世长乐!

    手指微微抚上那有力的笔迹,一世长乐?我也只愿你一世长乐啊。

    “花婆婆,将这灯收起来吧。”

    “帝姬,不喜欢吗?”

    雪痕侧眸去看那盏花灯,“不喜欢。”原就是不属于我的温暖,早点割舍才最好。以免,日后想念而郁郁不欢。

    花婆婆转身,暗悱着,帝姬以前是很喜欢的,怎么今日不喜欢了呢?明明看到花灯时还是喜悦的,那眼神骗不了人。最终,只能摇着头将花灯收起来。

    雪痕从床上做起,烦躁的抓了抓头发。

    “帝姬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事?”
天仙堕14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