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仙堕16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低头时,恰巧滕珦轻拽她的衣角,声音特意放低得说道,“花灯可喜欢?”

    雪痕一愣,他还记得那盏花灯啊。微微点头,“自是喜欢的,就是没机会放了。”

    滕珦眸子一亮,嘴角勾起浅浅的笑意,“以后有机会带你去。”

    雪痕抬头,很是认真的看着滕珦的眼睛,想从里面看出些什么。那双眸子,就像星辰大海,很是深邃美丽。

    只是我们,以后怕是再也不会有那样的机会了。如若再见,能浅浅打个招呼都会是奢望了。

    雪痕苦笑,只觉得心里堵堵的,无力感从心底蔓延,拿起桌上的酒杯,喝下一口。又朝滕珦举杯,滕珦见状与雪痕碰杯,相视一下,喝尽杯中的酒。

    “少喝些吧。”

    雪痕不以为然的摇头,对滕珦的话充耳不闻。“别小瞧我,我的酒量可是相当不错的。”

    滕珦若有所思的“哦”了一声,“如若有空,可以相邀一下。”

    雪痕没有回答,只安静的喝着手里的酒。她不敢去看滕珦的眸子,怕自己会不小心沉沦而犯下大错。

    如若可以,以后不必相见,也不必知道彼此的消息,各自安好吧。

    雪痕突然起身,笑着行礼,“母后,我可是给你准备了一份大礼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大礼?快拿来让我瞧瞧。”天后很是期待雪痕的礼物,笑的眼睛都眯在一起,目光温和。

    雪痕装作小心翼翼的从衣袖中拿出一个盒子来,却不打开。一步步慢慢向天后走去,一把把盒子塞进天后的怀里,附耳说道,“母后回去可要一个人欣赏哪。”

    然后就“哈哈”大笑,从天后身边走回自己的位置,倒是有点俏皮的意味。

    天帝的视线先是落在雪痕身后,又落在滕珦身上,两人正在低头贴的很近,不知道在说些什么,雪痕的脸上有淡淡的笑意。

    天帝心下明了,又朝另外一个隐蔽的方向看去,后者立马示意自己知道了,悄悄的退出了大殿。

    雪痕侧眸看到了,什么反应都没有,她知道那个人要做什么,只是注定会不如意了。

    随着一杯杯酒下肚,宴席很快就逼近结尾,众仙都前前后后,陆陆续续的离开。雪痕也站起身来,脸色泛红,有一丝可爱在。

    双眼迷离,滕珦看的一阵好笑。还说自己酒量好,这么半天还不是喝醉了。

    “你笑什么?”

    雪痕指着滕珦,幽怨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笑你喝醉的时候,很美。”

    雪痕冷哼一声,大摇大摆的从滕珦面前走过,“我才不信你。”

    滕珦无奈笑着,看雪痕走远,自己才转身打算回冥界。他知道,榕榕在等着自己,所以,他不能让榕榕等他太久。

    感觉到滕珦的视线已经从自己身上挪走,雪痕立马蹲在地上,头埋进自己胳膊围成的一个小小洞里。

    滕珦,我喜欢你。可,也只能到喜欢为止了。

    希望我做的一切,能帮到你。

    即使以后你的怀里不是我,我也会笑着祝福你。

    也许从这一天开始,两人的结局就注定了。有些事,回不了头。

    ……

天仙堕16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