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仙堕19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滕珦开口,“放心,我不会傻的要跳下去,榕榕已经消失了,我跳下去她也回不来了。若只是魂飞魄散,我还能聚齐她的魂魄,可如今她连魂魄都没有,我跳下去还有什么意义?”

    滕珦表现的很平静,平静的近乎反常。

    雪痕依言放开了他,随即一动不动,似是在等待他的反击,可滕珦没有,径直从她身侧经过,呼啸的风扬起两人的衣摆,发丝飞扬交缠,可他们的心,却从此陌路。

    滕珦未曾给予她一个眼神,连怨恨都未曾表露,就好像……未曾相识。

    芙芜看到雪痕颤抖的身体,看到她从眼眶溢出的眼泪,看到她勾起的嘴角,比哭还要难看……

    “对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雪痕低声说道,随即消散在风里。滕珦就那样走了,再也没有回头。

    芙芜默然现在雪痕的身旁,听着她压抑的哭泣,那一声“我不是有意的……”随着微风消失在天地间,谁都不曾听见,谁都不曾看见,高高在上的帝姬瘫坐在诛仙台旁,哭的像个孩子,茫然无措。

    即使她爱滕珦,却从未想过拆散他与那个凡人,她只不过是想给予他更好的,谁又会想到会是个灰飞烟灭的结局呢?那个灰飞烟灭的凡人,那个平静冷漠的冥王,那个一心为爱的帝姬……

    都被淹没在时光的洪流里,再无踪迹。

    很快,这件事便被天帝所知,雪痕走进殿里。

    “跪下!”天帝忽然动怒,一抬手,一道历光扫向雪痕的小腿。

    雪痕毫无防备,却毫无怨言。冷不丁的被打中,腿一弯,刹那间跪倒在地,膝盖重重一震。

    雪痕平静的接受,这是她该承受的。到底,是她错了。

    “你可知错?”天帝问道,脸上的怒气显而易见。竟给他闹出如此之事,虽说要除了那个凡人,却也不能如此光明正大,还得罪了冥王。

    “雪痕知错。自会承担所有后果。”

    “去天界大门处,罚跪七日。”

    “雪痕领旨。”

    自始自终,雪痕没有一句辩解的话,就静静的接受了一切,去天界大门处跪下。

    芙芜原以为就是罚跪而已,哪知道见一个仙侍搬来东西后,就傻眼了。

    满是尖刺的板子……

    雪痕面不改色,也不多问,直直的就跪上去。

    这要是跪伤七日,雪痕的腿定是要废了。芙芜不由得为雪痕担心,急的团团转。

    在刺板上跪下后,雪痕觉得膝盖火辣辣的疼,可心里,却是更疼的。

    “帝姬……”

    花婆婆一脸心疼。她当时就应该好好劝住慕容雪痕的。一片好心,却以惨剧收场。

    雪痕用密音说道,“花婆婆,你去找下母后,我想要她手里的琉璃盏。”

    “帝姬,你……”

    那人明明已经灰飞烟灭,雪痕还是不死心吗?

    芙芜想,雪痕这大抵是太爱了吧,爱到只想那个人好。明知不可能,却还是要尽全力去尝试。也是在弥补她的过失吧。

天仙堕19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