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木诗3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听到龙王的话,莜玉霜心里一暖,原来,父王也是如此关心她的。

    他认为她的错,便是交换了自己的感情,去争取一份不确定的回应。赌上自己的未来和所有的付出,他也怕她会受伤的啊。

    “父王……”千言万语,都在这一声“父王”里,有些话不用说出来,彼此都会明白的。

    莜玉霜从地上起来,慢慢走向宝座上的龙王,投进龙王的怀里。龙王也紧紧抱住莜玉霜,伸手抚上莜玉霜的头发,轻轻揉着,就像是在抚摸小动物一样。

    “傻孩子。”

    莜玉霜的眼泪一下子忍不住就流下来,父母总是这样的,怕你受伤,想让你拥有更好的。想要为你遮风挡雨,却没发现他们已经苍老。

    “父王,你放心,玉霜从不做对自己不利的事。就算最后胤祜心里没我,我会也潇洒放手的。”

    莜玉霜抽噎着信誓旦旦的向龙王保证,龙王脸上是带着笑意的,心里却在叹息不已。说放手,哪是这么容易的事啊。

    忍不住又揉揉莜玉霜的脑袋,还真是傻啊。但愿,她陷的不够深吧……

    “玉霜,父王希望你能够明白,感情是不能强迫的。如若不合适,就及时抽身。”

    也不知莜玉霜到底有没有听进去,但莜玉霜还是点头,示意自己知道了。

    龙王还是无奈的摇摇头,罢了,总会有定数的……

    胤祜抱着风澈回到西海自己的宫殿,屏蔽了所有人,默默的守着风澈。他希望,风澈醒来的第一眼,看到的便是他。

    认真的盯着风澈的脸庞,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,一个表情。有那么一瞬间,他觉得风澈长得很是好看。心里某个地方,不知道怎么的就颤了一下,有种不知名的感情,在潜滋暗长。

    等待的时间很漫长,可胤祜却一点都不觉得无聊。只要他一看到风澈的脸,自然而然就会陷进去。伸手握住风澈的手,纤细修长,这是风澈的手,这手常为他弹琴。

    胤祜从未如此近距离看过风澈的手,如今有了机会,便把风澈的手摊开来,手上有薄薄的茧子,摸着却不扎人。胤祜用手轻轻抚摸风澈手上每一寸的皮肤,不得不承认,风澈很美好。美好的让他一个男子都忍不住要动心……

    就那样看着风澈,过了也不知多久,胤祜突然发现风澈的睫毛轻轻的眨动,手指微微颤抖,心下一喜。

    果然,风澈眼睛慢慢睁开,模糊中就看到胤祜那张被放大的脸。好不容易适应了外界的光线,睁开眼睛,就看到胤祜眨巴着眼睛,笑的一脸,嗯,猥琐。

    对,就是猥琐。

    风澈微微叹息,又闭上眼睛,不去看有点傻的胤祜。这一下,胤祜急了。以为风澈又晕过去了,赶紧双手去推风澈,“风澈,你醒醒,你可别吓我。我可是费了好大功夫才让莜玉霜救得你。你醒醒啊……”

    风澈本来只是想稍微休息一下,还能不去看胤祜,哪知道胤祜直接在他耳边狂轰滥炸的,直嚷嚷。无奈之下,风澈只能半睁开眼睛,有气无力的说,“胤祜,我只是有点累,想休息一下。”

    胤祜听后,果断的收回自己的双手,“你,对。你应该是累的,赶紧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说要,还替风澈盖好被子,生怕风澈着凉了。

    风澈很无奈。世人只知胤祜公子举世无双,玉树临风,潇洒肆意,却不知胤祜还有如此迷糊的一面。

青木诗3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