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木诗6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胤祜一路随着莜玉霜有着,等走到一个还算隐蔽的地方,胤祜等下来。

    “莜玉霜,有些话我还是要跟你说清楚的。”

    “好,你说。”

    莜玉霜表现的很顺从,她知道总会有这么一天的。早早面对,也好。

    胤祜站定,缓缓说道,“这婚事怎么来的,你我心里都清楚。我既然允诺娶你,便真的会娶你。但我们之间也只能如此,断不可能再会有别的东西。所以,不要期望我会喜欢上你。彼此都不要过多干预对方,如此就好。如若以后你喜欢上了别人,是可以退婚的。”

    莜玉霜下意识的说道,“不会有别人,从来就只有你。”

    胤祜不得不又转过身来,表情很无奈,眼神里全是冷淡。

    “莜玉霜,从一开始你就应该知道,所有的念头都不该有。我心中无你,日后也不会有。从今天起,你只要记住,你是西海三太子的未婚妻,未来会是西海三太子的妻子,做好这个身份便够了。”

    莜玉霜苦笑,眼泪不自觉盈满眼眶,她知道,从一开始便知道。可她不死心,偏要去试一试。胤祜话中的意思,她听得很清楚,也很明白。他们之间只会是名义上的关系,不该有的幻想,要趁早断掉。

    纵然她明白一切,可却还是难以做到。

    然后,胤祜拂袖而去。

    他不觉得这话说得一点都不合适,有些话,本来就是要说清楚的,免得以后生出祸端,还是避开这种麻烦。

    可莜玉霜又上前抓住胤祜的衣袖,眼神无助的看着胤祜。

    胤祜侧眸看向莜玉霜抓住他衣袖的手,眉头一皱,深吸一口气,伸出手来扯开莜玉霜的手。

    眸子里的厌恶之色更甚,退一步拉开与莜玉霜的距离,“你最好记得我今日所说的话。有些事心里明白就好,我不想再多说什么。”

    扭头,转身,大步流星的离开。

    “胤祜,我是真的喜欢你,也是真的很欢喜嫁给你……”

    胤祜听到身后莜玉霜的话,冷哼一声。

    喜欢?喜欢他还以碧凝珠来交换这场婚事?从他允诺这件事情的时候,他们之间注定不会有感情产生了。

    他一向不喜欢被操控的感觉,而莜玉霜,实在是迫不得已……

    这样的喜欢,他接受不了。也给不了同等的回应,唯一能做的,便是保持如今合适的距离。

    眼睁睁看着胤祜没有回头,身影渐渐消失在视野里,莜玉霜的眼泪再也忍不住,哗啦啦的掉落下来。

    为什么,喜欢你就这么难呢?

    从一开始追逐你的身影开始,你就从未回头看过我。

    我要的,只是你一个回头啊……

    胤祜先行回去找到了两个龙王,两人相谈甚欢,甚至都选好了定亲的日子。

    “胤祜,你看这日子怎么样?”

    西海龙王一脸喜气的问着自己的儿子,胤祜淡淡瞥了一眼,“甚好。”

    随即揉揉自己的眉心,真是头疼!这日子选的可真近,没几天准备的时间。

    西海龙王没有看到胤祜这一动作,以为他也是很满意的,就又兴高采烈的跟东海龙王商量到底该怎么办这个定亲宴了。

    东海龙王扭头没看到莜玉霜,开口问道,“玉霜呢?”
青木诗6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