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木诗9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一路跟随风澈的踪迹而去,而身后莜玉霜的脸色铁青,她自然知道胤祜出去是去找谁,她可是看见了风澈的离席。只是,没有想到胤祜真的会毫不顾及这么多人的在场,匆匆跑出去。

    她真的曾经一度怀疑,两个人是不是中间有点什么?但又觉得没有这个可能。毕竟,两个人看起来挺正常的,就像朋友那样。

    柳儿注意到莜玉霜不太好的脸色,附耳到莜玉霜身边,“公主,要不要我跟过去看看?”

    莜玉霜摇头,“不用了,他们之间不会有什么的。”不知是在说给谁听,还是在安慰自己。

    柳儿不理解莜玉霜的想法,但还是遵从她的命令。

    胤祜一路寻过去,终于在花园里僻静的一个角落找到了风澈。

    此时,风澈正倚在一棵树上,低头玩弄自己的头发。

    胤祜大步走过去,但在接近风澈的时候,还是放低了脚步声。

    “风澈……”

    风澈并未理会胤祜,就好像没有看到这个人一样。

    “风澈……”

    胤祜又唤了一声,风澈才悠悠点头,看向胤祜。

    “何事?”

    语气再平常不过,可胤祜却是知道,这不该是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。这种语气,在他看来,是冷淡,是疏远,是既有的东西在失去……

    “风澈,你不必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,让我很不舒服。”

    风澈在心里冷哼一声,这样你就不舒服了,那你让我舒服了吗?你知道,我是怀着怎样的心情来参加你的定亲宴?又是怎样的心情笑着去祝福你?

    如果,你当初挽留我,我当初没有那么执着的要走,会不会结果会有所改变?

    可惜,没有如果……

    “胤祜,我真的很高兴你定亲,也希望你是真的幸福。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是不会改变的。”

    胤祜听完,心里憋着一股怒气,说什么没有改变?明明就是有什么东西回不去了!

    “你说不会改变,现在又是这样的态度,你觉得,我能信服吗?风澈,你有什么话,便直说。不必如此,我们不该是这样的。”

    不该是这样,又该是怎样的呢?

    风澈直直的对上胤祜的眼睛,“胤祜,你当时为什么不挽留我?”

    胤祜一愣,他,当时是想要去挽留的……可是,他不能去冒险啊……

    “风澈,你要知道,我是不会放任你一个人的。我也有我不能说得,秘密。”

    “秘密?胤祜,你是真的有秘密,还是真的想我走呢?”

    说完,风澈转身就要走。他想要去信胤祜的话,可那个人……说的话,一直在耳边徘徊,在心里缠绕……

    胤祜情急之下,一把抓住风澈的手腕,风澈不得不回头,一阵风吹过,卷起两人的头发,交缠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风澈,你知道你是怎么受伤的吗?”
青木诗9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