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木诗10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一人狼狈而逃,胤祜却傻站在原地,“噗嗤”一声笑出来。然后,很光荣的,风澈的脚步一顿,身形一晃,又加快脚步赶紧走了。

    胤祜其实还挺喜欢刚才那种感觉的,风澈就在他的怀里,他可以轻易的触摸到。

    即使知道那样的姿势,对他们两人而言都是不好的,可他还是很享受的。

    眼见风澈狼狈而逃,胤祜心里止不住的开心,若是风澈没有推开他,他,应该是会亲上去的吧……

    就在刚才一瞬间,他一连几日的郁闷之情消贻殆尽,浑身轻松起来,环顾一下四周,看没有人在,就整整自己的衣襟,打算回宴席上去。

    嗯,等到散了再去找风澈吧!

    胤祜是这样想的,但风澈却不是这样想的……

    脚步慌乱的从花园里逃走,听到身后胤祜隐忍的笑声,胸口那处的心脏更是“怦怦”的跳得很快,不知要比平常快了多少倍。脸上也火辣辣的,风澈现如今只想赶紧找个地缝钻进去,藏多越深越好……

    风澈从没想过,自己有一天会以那样的姿势跌落在胤祜怀里,也从来没有想过,胤祜会慢慢的靠近他,看上去就像是要来吻他……

    所以,他慌了!他怕了!他们,可是最好的兄弟啊!也是最好的知己啊!怎么,能够做这种事呢?

    在那一刻,果断的推开胤祜。明明已经推开了,心里却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惦念。

    如果说,风澈怕那一刻所有的心思被戳破,不如说,他更怕胤祜的一时兴起,也怕,从此两个人再也回不去……

    看见两个人都走远后,胤祥从暗处隐匿出来,凌厉的眸子里闪着精光,好整以暇的轻拍手,“真是一出好戏啊!妙啊,妙啊!”

    看来,以后可有的闹喽……

    胤祥似乎是看热闹不嫌事大,风姿卓越的摇着手里的扇子,一副翩翩公子的模样。

    风澈捂着“怦怦”直跳的胸口,面上带着潮红,凤伊一瞥,直觉告诉她这中间不简单。附耳在风澈身边,问道,“你怎么了?难不成出去一趟,还被小姑娘调戏了不成?”

    一句话,直接让风澈一口水哽在喉咙里,吐也不是,咽也不是,憋的脸涨红,手指着凤伊,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。

    最后,终于憋出一句:“你胡说什么!”又白了凤伊一眼,心里确实心虚不已。这不算是被调戏了吧?毕竟,那人也没有得手。而且,对方是个俊俏的公子,好吗?

    凤伊仔细观察风澈的神情,风澈躲着凤伊的目光,天知道现在他有多心慌!他姐姐的那个眼神,就像是完全把他给看穿了,下一秒就要把他拆裹入腹一样。

    看完之后,凤伊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还学着男子的模样,一个胳膊撑着,另一个胳膊支着,还摸摸自己的下巴,装模作样又很有经验的说道,“嗯,看来就是被调戏了。”

    之后,狠狠的点头,证明自己说得很诚恳,很有道理。

    风澈直接无语了,又不能跟她理论。只能端起桌上的酒杯,打算多喝几杯,好让自己以为刚才就是梦一场。

    酒,还没有喝到嘴里,眼睛就瞥到了胤祜进来的身影,风澈就装作看不见,低头看着手里的酒,这酒,是谁酿的呢?

    他也只能这样去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了!

    胤祜却是扭头,对着风澈笑的那叫一个开心,就差直接打招呼冲他挥手了。

    风澈想无视掉都不行,因为周围人的视线已经聚集过来了,就只能干巴巴的点头示意,又把酒杯朝胤祜一举。

青木诗10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