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木诗11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胤祜虽然不明白胤祥在想什么,面子上却也要装的风轻云淡。端起酒杯,装模作样的小酌,莜玉霜看了一眼,拈起桌上了葡萄,轻巧的剥去外皮,喂进胤祜的嘴里。

    胤祜顺势看了一眼莜玉霜,就着莜玉霜的手,吃下那颗葡萄。瞬间,汁水在嘴里喷溅触发了味蕾。

    果然,是好味道啊!

    一切显得从容不迫,动作也是行云流水,赏心悦目的很。只是,桌下紧攥着的手暴露了此刻内心的不平静。

    莜玉霜见状,右手覆上胤祜的手,握紧,默默的给予胤祜的力量。

    胤祜顺势看了一眼莜玉霜,眼神又落在两人交握的手上,眸子一紧,火速的抽回自己的手,装作无意的拿起桌上的酒杯。

    脑子里浮现的却是风澈刚刚跌倒在他的怀里,那种感觉,让他感到舒畅,是从来都没有的感觉。

    即使知道不该如此,可还是惦念那种感觉。

    莜玉霜尴尬的收回自己的手,又拿起葡萄来剥。从来如此,就连靠近都是这样的小心翼翼,生怕惹他不快!明明已经要是最亲密的关系,却还如陌生人一般无措。

    “胤祜……”

    莜玉霜轻轻的唤一声。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胤祜回头望向莜玉霜,摆出一副聆听的姿势。

    “胤祜,你有什么事都可以同我讲的。”

    胤祜没有出声,静静听着,让莜玉霜继续说下去。莜玉霜侧眸,偷偷看了一眼胤祜的表情,深吸一口气,继续说道,“以后,我会是你的妻子,会陪你度过往后余生。我希望,无论什么事,我们可以共同面对。”

    莜玉霜说完,半天没有等到胤祜的回声。抬头,胤祜只是轻轻握住酒杯,嘴角带笑的看着四周,从左到右,细细看去。

    然后,把视线落在莜玉霜的身上。直直的看着莜玉霜,她看见了胤祜不达眼底的浅薄笑意,眸子深处是冰冷,冷的她浑身不自在。

    胤祜放下酒杯,右手慢慢拈起莜玉霜的一缕头发,拿在手心里玩弄。嘴角带笑,一副翩翩公子的模样,可是莜玉霜却知道,这是暴风雨的前夕。预示着后来更大的****……

    慢慢靠近莜玉霜,朱唇缓缓开口,“你看,今日一切皆是为你我。每个人都是带笑的,多好!只是可惜了这番好景。”

    胤祜附在莜玉霜的耳边,“公主可要牢记胤祜的话——能给你的只有如此,莫要再期望什么。”

    这些话,如冰一般寒冷,渗入到莜玉霜的身体里,甚至是心里。

    纵然知道一切是镜花水月,却是一点希望都没有。纵然从一开始便清楚明白,可还是不死心。

    在这条路上,她已经走了九十九步了,就差胤祜迈出的最后一步。可那最后一步,终是等不到了!她,还有勇气再继续迈出去吗?

    莜玉霜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,还能固执到什么时候。只是,她现在跟胤祜有了关系,便还是有希望的吧。

    “玉霜知道。三太子既然不想玉霜过问,玉霜便不问。”

青木诗11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