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木诗12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莜玉霜伸手摸摸柳儿的头顶,“柳儿,你还不懂。当你以后心里装了一个人时,便不会这么说了。”

    柳儿嘟嘴,“柳儿才不会。若他心里没我,我便潇洒放手离去,绝不纠缠。再去找一人陪我浪荡天涯。”

    莜玉霜只无奈的笑着,说得这般容易,做起来可就难多了。罢了,她还是替这小丫头留心着吧,省得以后和她一样。

    这边匆匆离开的胤祜真是马不停蹄的就要往风族去。他敢断定,风澈一定在。这一次,他一定要去,不能再畏畏缩缩的了。

    西海龙王瞥见胤祜离去,又不能跟上去拉,只能示意身后的人赶紧跟上胤祜。明明是胤祜的定亲宴,偏偏他最不上心。

    胤祥见状,也示意身后的原星跟上。他这个弟弟,可是要好好会会了!

    眼见风澈走了,胤祜也走了,凤伊就无趣了。就舔着脸跑到莜玉霜这里,虽说不怎么相识,现在相识也不晚嘛。

    “公主,我敬你一杯。愿你以后能幸福到老。”

    莜玉霜看到凤伊过来敬酒,先是微微震惊了一下,后端起自己的酒杯,接下凤伊的祝福。

    “借你吉言。”

    凤伊见莜玉霜大大方方的喝了酒,便很是自来熟的做到莜玉霜的身边,毫不客气的拿起酒壶倒酒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不等柳儿说什么,莜玉霜就用眼神制止了柳儿。

    “也给我倒一杯。”

    凤伊抬头看了莜玉霜一眼,嗯,甚合她心。豪爽的给莜玉霜的杯子里满上,“来,今日尽兴。难得遇到我顺眼的人!”

    莜玉霜愣了一下,不会就因为看她顺眼,才跑过来跟她喝酒的吧?是不是太随意了一些?

    凤伊不以为然,拍拍莜玉霜的肩膀,“妹子,来喝。我弟风澈跟胤祜可是众人皆知的好兄弟,你又是胤祜的未婚妻,所以,我们也算是一家人了。有什么事,你就跟我说,不用跟我客气。”

    莜玉霜只好点头说“是。”

    眼见莜玉霜一副乖乖女的模样,凤伊心里更是喜欢。

    “好妹子。以后姐罩着你!”

    说完,凤伊举起酒杯,就要跟莜玉霜不醉不归。豪爽的喝下一大口,真是爽啊!

    胤祜心急火燎的来到风族,就要往风澈房间去。却,罕见的吃了一个闭门羹!

    “三太子,我家公子说了,谁都不见。”

    胤祜选择视而不见,还是要往里面去。门口的侍卫很是尽责,硬是挡在胤祜身前。

    “公子说了,谁能不见。三太子莫要为难我们了。”

    胤祜气的眉头紧皱,手直指那两个侍卫。

    “你们看清楚我是谁!我可是胤祜,胤祜!你们公子最好的兄弟!”

    手一会指向侍卫,一会又指着自己。他胤祜,不是活令牌吗?

    “公子特意嘱咐,若是三太子来了,死也不能放行!不然,就要了我们的命!三太子莫要为难我们。”

    “好,真是好!”

    胤祜在门外气的直跳脚,奈何两人就是不让,胤祜又怕动手惹恼风澈,只能扯着嗓子在门外大喊。

    “风澈,你出来!风澈……”
青木诗12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