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生石9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“客观,您的酒水。”小二在茯苓门口敲门。

    茯苓开门接过酒水,关闭房门。

    “赤灵,出来喝两杯?”茯苓坐在桌上一手端着酒杯品味着。

    “很久未见你喝酒,怎么想起喝酒来了?”赤灵显形,一手拿起酒壶给自己倒下一杯。

    “好酒。”赤灵品尝着,突然眉头一皱,“茯苓快把它扔掉,有毒。”

    茯苓一听赶紧放下酒杯,拿出随身的小药瓶,而赤灵来到茯苓身后,一掌拍在背上,茯苓一下就把先前喝下的酒吐出来了,吐在地上的酒开始沸腾,茯苓拿出一颗药丸服下。

    “看来已经暴露了呢。”茯苓已经排出毒素。

    “你想怎么做?”

    “今晚你想饮血吗?”

    看着茯苓那眸子里的冰冷,让赤灵都有些害怕,这还是他第一次见这般模样的茯苓。

    茯苓走过去取出赤灵剑,打开窗一下跃出去,坐在客栈楼顶用随身的手帕擦着赤灵剑。

    一刻钟过去,一道道身影从附近踩着周围房顶飞速奔跑着,向着茯苓所在的客栈过去。

    “来了。”赤灵在赤灵剑中说道。

    “可惜了这皎洁的月光。”

    一个个江湖人看到客栈上坐着的女子,一身淡黄的长裙,本身女子已是很美,再月光下更有几分仙化,只是女子用手帕擦着剑显得有些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“你们来了?”茯苓不抬头,继续擦剑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?”

    “没错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受死吧。”说话的人率先冲出去,毕竟没有人会和钱过不去。其他人一愣,赶紧跟上,晚一点十万两就没了。

    “唉。”茯苓发出叹息,站起来举着赤灵剑,一剑扫去,冲在最前面的人就倒在地上,死的突然还没有让他来得及闭眼。

    虽然茯苓这一剑很果断,但那些人似乎为了钱不计代价的向着茯苓冲去。再看茯苓,手持赤灵剑被众人围攻着,倒下的人越来越多,茯苓身上也有不同程度的剑伤,衣裳更是被鲜血覆盖,甚至脸庞上都是鲜血,

    “赤灵,解封吧,我已经到极限了。”茯苓有些力不从心,望着周围的人,毕竟说到底她也只是女子,而且她平时贪玩并未好好学武功。

    随着赤灵剑解封,茯苓感觉自己仿佛充满了力量。又有一对人冲上来,茯苓想都没想一剑扫去,这一对人马全军覆没。剩下的人纷纷后退,害怕茯苓突然给她来一剑。

    “你们还有要来的吗?”茯苓冰冷秀美的脸被鲜血染红。

    突然茯苓一下举起赤灵剑,将身后射来的箭矢挡下,转身一剑劈下,三丈的剑气将那人身体分成两半。

    “还想来的我等着。”茯苓那冰冷的眼神,让周围人的感觉被一头狼盯着。

    茯苓回到客栈留下众人苦笑,他们来之前就知道这十万两不是那么好拿,只是没想到这个女子武功如此之高,现在想来,估计是悬赏之人忽悠他们。其实张丞等人只是害怕没人去杀茯苓,所以才设置这么高的悬赏,他们从未想到茯苓的武功这么高,更何况还有那赤灵剑。

    回到客栈,茯苓换一身衣物,洗去脸上的鲜血,那一刻她自己都有些不认识自己了,一切收拾好,重新坐在桌上。

    “赤灵,我是不是杀人了?”

    赤灵不说话,只是苦笑。
三生石9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