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生石10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竪日,茯苓知道此时登封城已经不完全,现在就等李知府把假消息散出去,至于能骗多少人只能听天由命。

    收拾好随行的行礼,茯苓带着众人压着一车东西向着京城前去,这是她故意为之,她把自己这一行人伪装成押镖的人。

    “你看那个人像不像茯苓公主?”张丞的下人指着男扮女装的茯苓问。

    另一个下人闻声望去一群出城的人,“你傻的吗?茯苓是女的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他的身影有点像。”

    “你想和前面两个一样吗?”

    “我不想。”似乎想到什么。

    “那不就得了,不用管那个男的。”

    原来之前有两个下人,因为想邀功说发现疑似茯苓的人,然后张丞带人过去才发现是假的,张丞一气之下把两人碎尸了。

    再说茯苓一出城,并没有着急赶路,她清楚自己现在肯定被人盯着,不能做出任何让人怀疑的事情,暴露自己的行踪无疑会给自己带来无尽的麻烦,到时候自己可能有赤灵剑全身而退,但是其他人恐怕是凶多吉少。

    茯苓慢慢上马,押着镖缓慢前进,其实箱子里什么都没装,但是茯苓他们行进还是缓慢。一路上遇见很多剑客,茯苓等人都是默不作声,慢慢地押镖让这些剑客放下警惕,在外人看来茯苓等人与真正的押镖没有异同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走了多久,茯苓看着旁边的山崖太安静了,有些安静的不太自然,茯苓抬手示意众人停下,“敢问是哪位大侠,在此伏击?”茯苓开口道。

    没有声音传出,茯苓冷冷一笑,“不做回答吗?张大人?”因为赤灵的告知,茯苓知道自己已经暴露,伏击在这山崖的正是张丞等人。

    “茯苓公主真是聪明,不知道是如何认出老臣的?”张丞见自己已经被识破也就坦然的走出,大量的江湖人士把茯苓等人包围。

    “你要杀我吗?张大人?”

    “公主该是知道,你不死老臣心不安。”

    “就不怕父王彻查此事吗?”

    “你认为老臣没找到替罪之人?”

    “是茯苓天真了。我有个要求,不知道张大人是否满足?”

    “公主请说。”

    “敢问张大人是如何发现我的?”

    “公主该是忘了,你随身的那柄剑。虽然你那日大开杀戒,但也暴露你手中那把剑。”

    茯苓一愣,没想到暴露自己的尽然是赤灵剑,“多谢张大人成全。”

    “好说。公主你自己动手吧,走的体面一些。”

    “你觉得就这些人可以拦住我吗?”

    “那再加上本王呢?”一个声音从山崖上传出。

三生石10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