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生石11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就在令阳想办法的时候,几个人出现在令阳前方,令阳没了任何办法无奈认命,“公主,是我食言了。”

    正在他打算殊死一搏的时候,“你快过来,跟我走。”对面的人对令阳说。

    令阳一愣,马上跟上去,很显然这是救援自己的,哪怕是陷阱也好过现在的情况。

    吴三带着令阳来到瀑布边,他走过去在水里捞了捞啥,墙上一块石门打开,令阳领会意思赶紧背着茯苓进去,随后吴三带着自己的兄弟也进去了,石门关上同墙壁混合在一起,让人完全看不出这里有扇石门。

    进入其中,令阳发现这里应有尽有,吴三看着浑身是伤的茯苓,让令阳把茯苓放在床上,他取来一些草药让自己的妻子替茯苓抹上。事后令阳才知道吴三等人是灾民,带着妻子儿女来到这山中当起山贼完全是迫不得已。

    “现在她的情况很不乐观,你可以把你们的真实身份告诉我吗?”吴三有些着急。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救我们?”令阳没有回答吴三的问题。

    “因为这个姑娘,之前给我两百两银子。”随后吴三就把直接遇见茯苓的事情告诉了令阳,让的令阳一阵唏嘘,也多亏茯苓这个乐善好施的性格,不然他俩已经回天乏术。

    “现在你可以告诉你俩的身份了吧?”

    “这......”毕竟茯苓是公主,这涉及太多的事情,一不小心就会万劫不复,所以令阳格外小心。

    “你不告诉我,我没办法救她啊。以她目前的情况,七天之内不送往京城治疗,恐有性命之忧。”吴三把茯苓目前的状况告诉了令阳。

    “她的身份是我不能告诉你,我的身份是登封知府的幕僚,这个足够了吗?”令阳只能告诉他这么多,茯苓的身份事关重大。

    “懂了。我想办法去联系那些官员,来救你们。”吴三知道这女子身份肯定大的惊人。

    “不行!别联系官员。”令阳几乎是喊出来的,“抱歉,刚刚有些激动了。如果你真的想帮她就去醉风楼,找一个叫李聪的公子,给他说句救茯苓。”

    “茯苓?茯苓公主!”吴三几乎是尖叫出来的,令阳一下把吴三的口捂住,示意他不要乱喊。

    “她真的”吴三还未说完,见令阳点点头,他就明白了。

    “她的事就是我的事,那怕就是死我也要帮她做好。”吴三知道这女子是茯苓公主以后。

    “多谢。”令阳不知道说啥。

    “不用,她为国为民是真正的为百姓的好公主,今日能帮助她是我的福分啊。”吴三发自内心的对茯苓钦佩。

    令阳也擦了草药清洗自己的伤口,也不知道那些人能不能找到自己和茯苓。

    另一边,辰王和张丞等人正在训斥手下。

    “一群废物,这么多人连两个人都杀不了,我要你们有什么用?”辰王破口大骂,“杀不了也就算了吧,你们连两个身受重伤的人都追不上,你们不是废物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辰王,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怎么找到他们?你再骂这一群废物也无济于事。”虽然张丞也想骂这群人,但是他更关心茯苓的下落,毕竟自己的把柄在茯苓手上。

    辰王一听才消了几分气,“张丞,你觉得茯苓她们在哪儿?”

    “应该在这山中,只是这山太多,哪怕我们全部进去寻找也要找上一个月。”张丞分析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说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派一部分人进去寻找,我们混进京城,她们都受了重伤现在继续进京医治,我们的人按在各个医馆等着,一旦茯苓出现立即诛杀。”张丞提议道。

三生石11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