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生石19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沫霜与清宁激战在一起,短短几个呼吸双方交手不下五十次,但沫霜因为替赤灵剑挡下灭世之雷受了内伤,这两日的休养并没有太多的作用,因此沫霜不一会儿就有些不敌清宁。

    赤灵看着沫霜节节败退,有些着急,不知道该如何办。这时,清宁口念符咒以符咒之力向沫霜攻去,符咒所到之处飞沙走石。

    沫霜用力阻挡,不过一息的时间就被突破防御,击倒在地。清宁一步一步地向着沫霜走来,每走一步就以为着沫霜离死亡更近一步。

    就在清宁走到沫霜面前时,他突然倒下去了,接着后面那一群道士也倒下去,蒙着面的赤灵来到沫霜面前将她背上离开小屋。

    离开小屋的赤灵走的十分快速,因为他知道那迷花困不住那群道士,先前在山上准备的都白费了,因为人太多陷阱也没用。

    “你是谁?放我下来。”沫霜在赤灵背上虚弱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还问。让你听我的,你不听,现在惹来一堆麻烦。”赤灵正在逃亡,不想回到沫霜。

    “是你啊?谢谢你又救我一命。”沫霜已经知道这就是上次救自己的那个剑灵。

    醒来的清宁道士等人疯狂地向着赤灵和沫霜追来,赤灵因为带着沫霜走的并不是特别快,不一会儿,沫霜就看见后方的道士追上来了。

    “你放下我吧。他们要杀的人是我,你与我没有关系,他们不会杀你的。”沫霜不想害了这个拯救自己两次的人。

    “闭嘴。”赤灵绝不会丢下沫霜不管,因为此时丢下沫霜一切都不会改变,那么自己来到这里一点意义都没有。

    突然,赤灵撞上什么东西,他抬头一看是结界壁垒,不用说他就知道该是后面那群道士的杰作。他停下来,将沫霜放在地上,拿起赤灵剑向着清宁等人走过去。

    清宁等人停下来,看着蒙着面的赤灵,“阁下,你本不是这个轮回之人,为何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干预这个时间的因果。”

    “我有我不得不面对的理由。”

    “可否告诉贫道你的理由?”

    “无可奉告。你只要知道,我要对抗这冥冥天意,我不甘心未来的事情发生。”

    “说实话,我很敬佩阁下,不为别的,只为阁下这份想对抗冥冥天意的勇气,可在我看来你也很愚蠢,因为天意如果那么好对抗,还会有那么多因果存在吗?”

    不得不说清宁的这一番说进了赤灵的心房,让他都有些迷茫,究竟自己能否对抗天意这是他现在最大的想法。

    “不对!”赤灵醒过来,“如果天意不可违,那么我粉身碎骨我也要干扰这世间因果。”

    “好一个粉身碎骨,那我就先拿下你的命再谈因果吧。”说罢清宁向着赤灵冲过来。

    赤灵举剑抵挡,沫霜看向赤灵的剑法一时有些走神,因为赤灵用的剑法就是沫霜自创的那套剑法。

    赤灵本身灵力十分高,与清宁战在一起不分上下,尤其是赤灵那诡异的剑法让清宁有些头疼。

    清宁拉开距离,双手捏印对着赤灵打去,再看赤灵举起赤灵剑一剑破之,但是他没想到的是这印背后还藏着一道印,赤灵赶紧侧身一躲,突然清宁出现在赤灵侧面一拳险些打散赤灵的灵力。

    “你不用打了,你中我那灭灵拳,不出一时三刻就会神魂俱散,有什么遗言要说的吗?”清宁停下来看着赤灵。

    “可否让我与她说会儿话?”赤灵知道自己失败了。

三生石19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