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归生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半个月的时间转眼就过去,我今天早早地出门向着东海边界出发,月婵和沫霜看着我离去纷纷为我祈祷。

    我坐在墨麒麟背上有些感慨,这一天终于到了,反而有些让我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在东海边界等待着简以安和鬼姬的出现,鬼姬早早地便来了,那简以安我估计又是还未睡醒,对于她我早已经习惯了。

    我和鬼姬来到青丘闯进她的寝宫,果不其然她还在榻上酣睡。走上前一把拉住她的狐狸尾巴,把她提起来,“简以安起床了!”

    简以安朦胧中睁开眼睛,看到我正在怒头上,而一旁的鬼姬正在偷笑,大概猜到是怎么回事了。然后赶紧跳下来,抱着我的大腿哭道,“人家昨天喝多了嘛。”

    “你!”说实话她这般模样我还真不知道说啥,“你快起来收拾出发。”

    见我不说啥,她马上起来去收拾收拾,一行三人就出发向着虚妄之地前进,

    虚妄之地虽然在天界和冥界的裂缝处,但并不是那么难找,因此不一会儿我们就找到虚妄之地。

    “果然有几分玄机。”鬼姬盯着那困住简以安五百年的结界,“这是上古风神留下的结界,我曾在天界的禁书中看过,说是上古无数人前往虚妄之地寻宝,但无一人出来,风神便设下此结界让人知难而退。”

    “原来如此,鬼姬你知道如何解开它吗?”简以安也格外的正经,让我有些诧异。

    “知道是知道,但是我不打算解开它,风神留下它也是为了后世的人珍惜生命。我们可以避开它,不用解开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们快走吧。”简以安催促道。

    “随我来,记住别乱碰东西,因为这个结界随时就会变成杀阵。”鬼姬解释道。

    本来还特别不安分的简以安也安分下来,我和简以安都跟在鬼姬身后,也不知道走了多久,等到鬼姬说到了,我们才知道我们已经穿过结界。

    “前方就是虚妄之地,一切都是未知,我们需要格外的小心。”鬼姬说道。

    “明白。”我和简以安同时回答道。

    向着虚妄之地的深处走去,慢慢飘起大雾,这大雾还会隔绝我们的神识,突然我眼前一黑,“以安,鬼姬,你们在吗?”

    同时大喊的还有鬼姬和简以安,明明她们隔的十分近但是都听不到对方的声音。

    我听着一个声音滴答滴答地响起,似水滴在地上一般。一个身影出现在我面前,我呆呆地看着他,留下了眼泪。

    “芙芜,你还好吗?”他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这个坏人,几千年都到那里去了?”我哭喊着。

    “我一直都在这里等你啊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吗?”

    “真的,只要你过来,我们就永远不分开。”
往归生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