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玉镯1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月光下,一个女子站在屋顶看着皎洁的月亮,多出一丝焦虑。她抬起右手,一个黑色的手镯绽放着红色的光芒,“乖,马上带你去吃好东西。”

    随后女子修长的玉腿一下踩下去,整个房屋倒塌女子缓缓落地,看着房屋内的夫妇二人露出妖艳地眼神,抬起手把俩人吸过来一手抓着一个人,然后一扭俩个人瞬间去世。

    俩个人身体中各自一滴精血被吸出来,女子手上的手镯一下把俩滴精血吞噬,看着玉镯吞噬掉精血女子又是鬼魅一笑,修长的玉腿又一踩消失在月光下。

    “快来人啊!”倒塌房屋的隔壁领居跑出来大喊,周围的百姓听到后纷纷跑出房门来看,有好心的百姓直接去通告官府。

    官府得到消息马上组织人马赶过来,县令来到这里看到俩个人的死相,摇了摇头,让侍卫把周围的百姓驱散,对着旁边的幕僚说,“这件事该如何是好?”

    “大人,这件事已经超出我们的能力范围,毕竟这已经是这个月在羽州发生的第十起这种案子,我们应该上报给知府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的对,来人!”县令大喊,一个侍卫跑过来,“你连夜赶去知府告知此事,此事十万火急,你万不可耽误。”

    “是!”侍卫转身骑马就向着羽州奔去。

    县令看着这皎洁的月光不由得摇摇头,带着侍卫和幕僚离开。

    “小主,已经很久没来客人了。”月婵细细的说。

    “一切都冥冥中有安排,这么多年都等了再多些年也没啥。”我还是端着茶壶看着窗外。

    “只是这天,真的会安排吗?”月婵有些质疑。

    “傻丫头,你我皆是世界的一粒尘埃,何必去操心这冥冥天意。”我也有些彷徨,不知道是安慰月婵,还是试着安慰着自己。

    “芙芜,你还相信这冥冥天意吗?”沫霜从客厅走进来。

    “我相信。”我收回目光看着茶壶,安慰自己。

    “沫霜,你这番前去有什么收获吗?”月婵知道沫霜回归故里,她好久没有出去过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怎么样了,所以想让沫霜讲讲,就当听听故事吧。

    “小屋还是在那里,我还上山去看看,倒是被它留下的东西琢磨了一番。”原来当年赤灵干扰因果在山上准备的陷阱,一直都还没人去触发,直到现在沫霜上山被赤灵当年的陷阱做弄了一番。

    “好玩吗?”月婵笑着插嘴道。

    “蛮有趣的,我甚至能在陷阱中感受到它的存在,虽然我知道它就被埋藏在小屋地下,但我还是不愿打扰它的长眠。”

    “哎。”月婵不由得感叹。

    “然后我去了胭雪的故里,那里现在是一个国家的皇城,可能是得到什么祝福之类的,这个国家国力强盛,百姓也安居乐业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吗?”月婵仿佛两眼闪光,似乎很想去玩一番。

    “真的呀。”

    “找机会,我一定要去玩耍一番。”月婵下定决心。

    “后来,我又去了夏国,此时的夏国已经被其他国家取代,但是茯苓的雕像却一直屹立在新国的都城,而茯苓的故事也被流传至今。”

    “想不到,这千年过去,还有人记得茯苓的故事。”月婵感慨。

    “只是,最近这新国的羽州发生一件事,貌似有人在吞噬百姓的精血,我曾经去过命案现场看过尸体,每一具尸体都少了一滴精血,相当诧异。”
血玉镯1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