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玉镯2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未等许久,湖面沸腾,一个绝色般的女子穿着素裙站在月婵面前,打量着月婵,而月婵也在打量着这个蚌精,毕竟她已经是仙,看出女子的身份很正常。

    还未等到月婵发话,那女子先说道,“你是谁?来我碧心湖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名月婵,路过此处听闻有人吞噬精血,前来问问。”

    “你走吧,我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哦?是吗?那你可以说说,你身上的精血是怎么回事吗?”月婵已经看到女子身上人类的精血。

    “我高兴,不可以吗?”

    “好一个高兴,你知不知道我现在就可以杀了你?”月婵恐吓她。

    “有能耐你就是试试。”女子明显不吃这一套,但月婵也不是那种只说说的人,直接一个法阵打出。

    蚌精看着飞过来的法阵,上面发出的危险气息,让她有些颤抖,很明显月婵是跟她来真的了。她用出全部妖力对抗这法阵,才勉强抵抗住,但法阵的威力还在不断的增强,她后退一步,一口鲜血喷出。

    眼看蚌精就快撑不住了,这时一道红光闪过,蚌精手上突然出现一个黑色的玉镯,替她挡住了这法阵。手镯出现的时候,月婵眼前一亮,果然是它,看来需要尽快通知小主。

    蚌精看着月婵没有再动手,心里的石头并没有放下,她知道如果不是这手镯护着,自己刚刚就已经死了,她死死地盯着月婵防止她突然出手。

    “别紧张。我只问几个问题,你叫啥什么名字?”月婵不打算对蚌精动手,因为她知道有那个手镯在哪怕是天界最强的人来也杀不了这个蚌精。

    “雪糕。”

    “你那个镯子哪里来的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,自从我诞生以来它就在这里。”雪糕一脸诚恳地说。

    “原来如此,那你为什么要吞噬人类的精血?”

    “是这个镯子告诉我的,它说它饿了。”

    “它会说话?”

    “不会,它每次都只能入我的梦对我说,说它饿了就会闪红光。”

    “行吧,那你回去吧,以后取人精血一定要杀人,明白了吗?真到天怒人怨的时候,杀你的人会是成千上万。”月婵化作原形飞到空中对雪糕警告道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。”雪糕也一下跳会湖里。

    月婵一路飞回东海,回来的时候我正在望着天空,“回来了?”

    “回来了。”月婵化人形。

    “可有结果?”我有些期待。

    “是它!”月婵也有些不淡定。

    “好!等了几千年它终于回来了。”我高兴的说出来。

    “但是小主,有个坏消息,它在一个叫雪糕的蚌精手中,你也知道它一旦认主.......”月婵不想再说下去。

    我愣了一下,突然好心情一下就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沮丧,独自一个人上阁楼,拿着酒壶狂欣起来。

血玉镯2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