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玉镯3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不久,月婵和沫霜来到碧心湖发现雪糕已经离去,但是此时是白天月婵无法故技重施,只能和沫霜在湖边等待着雪糕回来。

    芙芜阁中。

    我发呆地望着泪玉簪,思来想去还是想去看看那血玉镯,只是这芙芜阁无人看管实在是一个问题,这时我突然想说道这俩丫头,一个都没留下,最后我还是关了芙芜阁去那碧心湖。

    坐在墨麒麟的背上,本来该是见到血玉镯该是高兴,可我此时怎么都高兴不起来,在我脸上满是忧愁之色,墨麒麟似乎感受到我的忧愁把尾巴甩过来蹭蹭我,似在安慰我一般。我露出一丝欣慰的笑容,抚摸抚摸它示意自己知道了。

    此时的雪糕正在城中玩,这里看看,那里看看,如同刚出阁的女子一般,对外面充满着好奇,完全无法相信她是夜晚那嗜血妖艳的魔女,虽然她好奇,但对这些寻常的东西也兴趣不大。

    “这位姑娘,不知道在下是否有幸能请姑娘吃个饭?”一个声音从雪糕身后传来。

    雪糕问声望去,一个姿容既好,神情亦佳的公子正看着她,与他一同看的还有身后的一行家丁。

    “吃饭?没有多大的兴趣。”雪糕淡淡地说道,然后向着一旁走去。

    “这位姑娘,相逢便是有缘,何不赏在下一个薄面?”这个公子还是不愿放弃这绝色的女子,拦住雪糕。

    “让开,我说了没空。”雪糕有些不悦,向着一旁走去,哪些家丁瞬间拦住雪糕的去路,“公子,这是什么意思?”雪糕转过头看着那个公子。

    “只要姑娘赏在下一个薄面,那么在下一定放姑娘离开。”他看向雪糕露出淫秽的眼光。

    “我要是说不呢?”雪糕十分讨厌男人的这种眼光。

    “那可由不得姑娘了。”他点点头示意周围的家丁上去抓住雪糕。家丁们刚要触碰到雪糕时,似乎有一道透明的墙一般,怎么都无法抓住雪糕。

    “你们这群废物,怎么还不把她拿下?”公子大喊。

    “少主,她周围好像有啥挡着我们。”一个家丁喊到。

    雪糕一步又一步地向着那个公子走去,每走一步那个公子都会退一步,此时的雪糕仿佛如一个女魔头一般特别是那妖艳的眼神,让他不自觉的害怕。

    突然那个公子一下踩空掉进水中,雪糕站在水边看着他在水中挣扎,决定饶过他一命,毕竟这是白天看到的人太多对自己以后很不方便。

    那几个家丁没有犹豫直接跳下去救那个公子,如果他们的少主淹死了,那么他们也活不长的,雪糕不再理会他们慢慢离开。

    “姑娘,请留步!”雪糕还没走几步,又一个声音打断她前进的道路。

    “你也想和他一样吗?”雪糕没有回头,一步又一步地走开。

    “哦?如果姑娘吸人精血的事被人知道该是如何?”那个声音有些戏谑。

    “你威胁我?”雪糕顺着声音望去,但空无一人,很明显是传音。

    “来花雨楼,天字一号房见我。”那个传音继续说。

    雪糕有些犹豫,不知道该不该去见这个知道自己秘密的人,思来想去她最终还是决定去见这个人。
血玉镯3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