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玉镯6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简以安犹豫再三终究还是接下这创世青莲,因为她看见太多的妖族陨落,而让她下定决心的是远古天凤和远古冥龙的陨落,哪怕是在数万年后的今天,简以安每次见到泪玉簪和血玉镯都有些惭愧,因为她的犹豫让天凤和冥龙陨灭。

    随后简以安恶狠狠地忘了天帝一眼,就带着剩下的妖族撤退了,期间也带走天凤和冥龙的尸体。

    “你恨她吗?”雪糕问道。

    “从未。”冥龙摇摇头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雪糕有些不解。

    “因为她也是苦命的人,她亲手杀了她的夫君后封闭了自己的记忆,然后还幻想着自己的夫君归来。最重要的是,她让妖族从远古诸神之战中延续血脉到如今,凭这一点我都无法记恨起她。”

    “她的夫君是?”

    “魔界的一方君主,离青丘很近,当年她爱上这魔君还生下一子,后来因为被天帝利用杀了魔君,虽然她也曾杀上九重天找天帝要个说法,但用剑指着天帝的时候想到他已经死了,便放下剑回到青丘,再亲自封印自己地记忆让自己相信魔君只是远去了,这件事只有我和天凤知晓,希望她这些年放下了吧。”

    雪糕无言,她不知道该是去为这青丘帝姬心疼还是去安慰这远古冥龙。

    魔皇和天帝都让着简以安离开,虽然天帝不希望简以安离开,但如果自己此时再去激怒这个青丘帝姬,恐怕她会反戈一击,而魔皇原本就希望简以安离开,他看出这简以安完全是被这个虚伪的天帝骗来的,对简以安甚至还有点同情,毕竟自己也被天帝坑害过。

    简以安离开后,魔皇重新看着天帝,什么话也没说只是从虚空中取出自己的佩剑,持剑向着天帝过去,他本可以使用法术让天帝落败,但是他想亲自将这个虚伪的小人斩落;天帝见状只能被迫持剑反抗,但仅仅一剑天帝就已经不敌,倒退五六步。

    魔皇并没有给天帝喘息的机会,继续攻伐着天帝,天帝只能持剑招架,但俩人实力相差悬殊,魔皇一剑又一剑地划破天帝的衣服,似乎很享受一般,再反观天帝浑身上下全是剑伤。可是这并不能让魔皇停下他的怒火,因为他被天帝陷害的这些年所受到痛苦,比现在天帝身上的伤还要苦痛千倍万倍。

    又是一剑,天帝的脸上也被划出剑伤,先前那威武的天帝此时赫然成了一个血人,“慕容,你可想过有这一天?”

    魔皇停下来看着浑身是血的天帝,准备给他最后一击,抬手将法力注入剑中,这一击是打算将天帝的灵魂都给他打散。

    这一击还没出手,一把剑飞过来,因为魔皇没有防备,当场被剑刺中。魔皇扭头看见一群人,露出苦涩的笑容,来了一群不好惹得。

    “魔狄,还不放下手中的剑?”一个人对着他说。

    “你们这群老家伙,你知道他对我做了什么吗?”魔皇面对这群太古的神一点都不给面子。

    “再怎么样,它也是天帝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是想阻止我吗?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魔皇没有说话祭出造化玉蝶,持剑向着一众太古神攻去,太古神虽然活得久但法力远远没有魔皇强大,充其量也就比天帝高点。
血玉镯6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