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玉镯8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等到巫婆彻底把凡人的邪念吸收完,才把法杖收进虚空之中,一切做好以后巫婆缓缓地来到花雨楼,毕竟魔皇交给她的任务是在花雨楼等血玉镯的主人出现。

    我和简以安看着巫婆慢慢过来,简以安玉手一挥关闭虚空之镜,带着我回到花雨楼等着巫婆过来。

    让我没想到的是巫婆来到我们面前,巫婆对着简以安行个礼,“帝姬,十万年没见你可安好?”

    “一切安好,倒是巫婆你还是这般忙碌。”简以安也客气起来。

    “老身,只是个半截入土的妇人,还能忙活的时候就多忙活忙活吧,等那天忙不动了,也不会太后悔。”巫婆缓缓开口,“这位是星辰之灵芙芜吧。”

    “您认识我?”我有些惊讶。

    “以前常常听魔皇说起过。”

    “哦?他是怎么认识我的?”这次更惊讶了。

    “你确定想听吗?”巫婆突然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看到巫婆这般模样,我有些不太好的感觉,但是还说硬着头皮问,“说吧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我说魔皇见过你,还对你念念不忘,你信吗?”巫婆沉默一下,突然开口。

    当时我完成呆住了,简以安、月婵以及沫霜也都被惊呆了。

    随后,简以安大笑,“哈哈哈哈哈,想不到啊。他竟然会对你一见钟情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说话,会死啊?”我脸红着怒斥道,然后对着巫婆问,“巫婆,你没搞错吧?”

    “还真没有搞错,你的画像当年我亲自看着魔皇画的,一定不会认错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.......你要笑死我,那个冰冷的男人竟然喜欢你,还有你的画像。”简以安在一旁疯狂地嘲笑我。

    “闭嘴!”我脸红得像个苹果。

    “好了,好了,巫婆你不要说这件事了。你来这里不会是来玩的吧?”简以安不在开玩笑,认真的问巫婆。

    “这......”虽然魔皇和简以安有久,但毕竟不确定简以安会不会干扰魔皇的计划。

    “巫婆,我对魔皇和天帝的恩怨没有兴趣,就和我当年从战场离开一样,还有他在找血玉镯对吧。”简以安表明自己的立场。

    “魔皇让我来等拿着血玉镯的人。”巫婆终究还是相信了简以安。

    “哦?他那么确定那个人会来吗?”简以安并没有觉得意外。

    “造梦兽去了.......”剩下的孟婆没有再说,因为简以安会明白的,而简以安此时也明白了造梦兽估计给那个人来了一场“造化”吧。

    “我还有个问题,他修为怎么恢复的?”这是简以安最大的疑问,因为当年她十分清楚魔皇的修为被太古燃灵阵燃尽,可他在羽州留下的印记明显是有修为的。

    “这个我也不太清楚,当年你把魔皇从天界救回来之后,他在魔殿闭关一百年后,修为尽数恢复。”巫婆也不太清楚,但是她很高兴,因为魔皇的修为回来她们魔界就不会没落。

    “看来我要去找他说叨说叨了。”简以安下定决心,毕竟魔皇修为恢复这件事太大。

    “你要去魔界?”我扭头看向简以安。

    “怎么我可爱的魔皇大人所爱慕的人,您要和我一起去吗?”简以安故作小声煽情的说。
血玉镯8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