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玉镯9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远古天界。

    一男一女正持剑对望着,突然女子转动剑身向着男子刺过去,男子看着女子的手中的剑微微一笑,用起剑身抵挡女子的攻伐。

    女子见自己的剑被挡住,将灵力加持在剑上,一下便让男子退后几步,就在这一瞬间,她转身一圈用剑横扫出剑气。

    再看男子只是轻轻地跳起来便躲过了这看似凶险的剑气,剑气劈在后面的石柱上,石柱瞬间炸成粉末,男子回头看看,心想到,她是想杀了我吗?

    “你是想杀了我吗?雪痕。”

    “闭嘴,既然是修炼,那么就要全力以赴。”雪痕话未完,就继续向着男子挥剑劈去,又是一道剑气。

    “你来真的啊?魔狄,快救我,雪痕疯了!”男子一边躲过剑气一边大声呼喊。

    “我不去!你俩的事自己解决。”远方传来魔狄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魔狄,有这么当兄弟的吗?见死不救?”话刚说完,他就看见雪痕在蓄灵力,周围流动的灵力都被雪痕牵引过去。

    “玄辰,你要丢脸别找我。”魔狄有些尴尬,玄辰好歹是远古最强三神之一,被一个女子打到求救,自己都替他尴尬。

    “你!”玄辰知道魔狄是不会来帮他,眼看雪痕已经就要蓄满灵力,玄辰知道自己不做准备肯定会受伤,受伤倒是没有啥,但是魔狄以后会一直嘲讽自己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玄辰赶紧用手中长剑画出防御法阵,然后还没有等他画完,雪痕已经发出这惊天一剑,百丈剑气斩下整个天空似乎被划破一道口一般。

    剑气和玄辰的防御法阵抵抗在一起,周围的石柱尽数被两股灵力碾成粉末,灵力强流让在远处的魔狄都有些意外,这丫头估计是动真格的了。

    然而还没停止,雪痕从虚空中拿出一把剑,当玄辰看到那一把剑的时候脸都快黑了,因为雪痕手中的另一把剑是妖剑——邪辰。

    “过分了啊,用邪辰。”可是等待他的只有另一道剑气,玄辰只能单手画结界加持防御法阵的力量,因为被邪辰来一剑是很麻烦的。

    这一剑下去,让这里的空间都产生了扭曲,两股灵力相撞甚至让人间都振动不已,魔狄准备出手时,人间传出一道纯正的灵力抵挡住两人传向人间的灵力。

    感受到这灵力与自己不相上下,他也就猜到是谁,只是他没想到她会出手,简以安啊简以安,你还是这般。

    没错,人间那纯正的灵力正是青丘帝姬简以安发出的,只因人间有她的子民,还有她不想看见凡人们因神灵的战斗而流离失所,阴阳两隔。

    魔狄察觉到简以安出手,那么玄辰自然也感觉到简以安的出手,让他一阵唏嘘,因为自己的战斗还让简以安远在青丘把你自己解决,玄辰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玄辰决定假装认输,毕竟再打下去雪痕这个打架疯子,一定会把这块地方给拆掉。一想到这些,他慢慢地减少赋予防御法阵地灵力,假装自己慢慢开始不敌。

    雪痕看见玄辰有些慢慢溃败,心里开始高兴起来,自己这么多年的努力终于有了进步,虽然雪痕知道玄辰还是一直在让着她,但比她以前连招都破不了强太多。
血玉镯9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