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玉镯11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竖日

    玄辰和雪痕早早地离开客栈返回天界,准备带一些东西就去虚妄之地,魔狄则还是在暗中保护他们,而天帝也苦无没有多少办法,毕竟神王自封让他有些难办,估计天界这一堆人还打不过一个玄辰。

    雪痕回到自己的宫中收拾完东西,准备离开的时候,天帝来了。

    “慕容,你有事吗?”雪痕对这个天帝极不耐烦,甚至基本的礼仪她都不想表现出来。

    “雪痕,你要出远门?”天帝此时只能装作不知道,但是他内心恨死玄辰和雪痕了。

    “我去哪里,应该和你没关系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我的未过门的妻子,怎么可能没有关系呢?”

    “我们还没拜堂,等你跟我爹爹说好再说。”此时她看出天帝非要追问她的行踪。

    “你!”天帝咬牙切齿,他没想到雪痕如此伶牙俐齿。

    “让开!”天帝被雪痕的气场压制,让出雪痕的道路,雪痕直接向着预订集合地点赶去。

    “雪痕这是你逼我的,哪怕我得不到你的心,我也要得到你的人。”天帝看着远去雪痕恶狠狠地说,面部都有些扭曲。

    不一会儿,雪痕和玄辰见面,当然来的还有魔狄,一行三人直接向着虚妄之地赶去。

    赶到虚妄之地时,三人凌空站着,“这就是虚妄之地吗?”玄辰呆呆地看着。

    “我从里面感觉到了致命的危险。”魔狄搭话。

    “这虚妄之地我倒是听爹爹说过,说是禁地,其实是监狱。”雪痕开口。

    “哦?监狱?”玄辰有些不懂。

    “爹爹说,当时混沌初开诞生的不只是生灵还有混沌之宝,混沌初开的生灵经过几百万年的繁衍生息出现了神灵,人类,妖,以及只知道屠杀的魔灵,面对魔灵的屠杀,神灵,人类以及妖团结在一起共同对抗魔灵。最后联盟以微弱的优势惨胜,但是他们发现魔灵就算是死了过一百年就会重生,许是太古有大智慧者提出用混沌之宝开辟虚空裂缝,将魔灵囚禁在里面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不怕它们出来吗?”魔狄提出疑问。

    雪痕摇了摇头,“魔灵没有太多智慧,而且这混沌之宝形成的裂缝,如果没有拿着混沌之宝进去,将再也没办法出来。”

    “原来如此。天地诞生的混沌之宝一共才八种,这样看来进这虚妄之地可以说是十死无生。”玄辰也明白了。

    “八种?不,其实只有七种了,琉璃玉净瓶被邪辰打碎了。而这虚妄之地是用四件混沌之宝开辟的,所以这整个世间只有三件混沌之宝了。”

    “邪辰竟然能打碎混沌之宝?”玄辰也是称奇。

    “当初魔灵虽然大多数是没有智慧的,但也有少数有智慧的魔灵,看见联军手中的混沌之宝威力太大,于是他们用许多魔灵的精血还有魂魄炼出了妖剑邪辰,初露锋芒的邪辰一剑便斩碎琉璃玉净瓶。”

    “原来是这样。”

血玉镯11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