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玉镯14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魔狄,其实是魔灵和凡人生下的孩子,但是由于不被世俗理解,魔狄的母亲流着眼泪将他丢在深林离去,也是魔狄命不该绝,被路过的巫婆拾起。

    巫婆将魔狄扶养成人,又因为魔狄身负着魔灵血脉,所以修炼起来十分迅速,巫婆将一切都看在眼里,她总是教魔狄一些做人的道理。

    不久,魔狄成为那一块土地的最强者,在巫婆的教育下魔狄并没有恃强凌弱,而是始终保持着一颗平凡的心态。

    当时魔狄因为为人忠厚且灵力强大,被推荐去另一块土地建交,也是在这里他和简以安打了一架。随着魔狄涉足的土地越来越多,他的实力也一天比一天强,当然他的心智也逐渐完善。

    在准备回去见巫婆的时候,他迎来了他人生的劲敌也是他唯一的朋友——玄辰。那一次他们打了一天一夜,终于还是没有分出胜负,非要分出一个胜负估计是一死一残的结局。

    后来两人握手言和,从玄辰的话语中,魔狄知道玄辰其实和自己差不多都是被父母遗弃的孩子,好在自己有巫婆照顾,而玄辰本来也有养父母的,但是被仇家杀了,玄辰四处流荡。

    魔狄向玄辰提议去他那里吧,玄辰因为没有固定的住所,所以跟着魔狄回到巫婆那里,巫婆看着魔狄和玄辰像极了两兄弟。

    等到远古地界和天界开战,魔狄和玄辰就去参加战斗,一时间两人打的天界闻风散胆,那场战斗持续了足足一千多年,期间大小战争不断,而天界也是多次刺杀魔狄和玄辰都是无功而返。

    一千多年后,太古神王结束自封看见战乱的远古和天界,于是联合太古众神一起阻止战争,经过一年多的干涉,远古和天界罢兵言和,而出于缓和关系,两边都派一些人去对方的地界任职。

    去往天界的一部分人中就有魔狄和玄辰,因为怕天界的人使坏,所以让远古最强的魔狄和玄辰陪着前去。

    后来就有了玄辰和雪痕的相爱,以及天帝慕容做的哪些事情,以及魔狄创立魔界的故事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,他还有这样的故事。”简以安听完之后感叹不已。

    “他也很不容易,这些年都活在仇恨之中。”巫婆缓缓开口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该怎么做了。”简以安缓缓开口,“请将这个交给魔狄,他可能会用得着。”说罢,简以安把创世青莲拿出来交与巫婆。

    “帝姬,我代表魔皇感谢你!”巫婆看见创世青莲的那一刻就已经知道,简以安是真心帮助魔狄的。

    “不用谢我,这是他应该得到的。当年,如果不是我做下错事,他也不会那般被动。而且,我不出手,有个人还在天界,魔皇需要这个力量。”简以安十分释然。

    “你说的是,太古神王?”巫婆猜测道。

    “普天之下,除了他还有谁能敌的过我和魔皇的修为?”简以安镇定地回答。

    “这太古神王不是自封了吗?”

    “这件事,你问问我旁边这位星辰之灵更好。”简以安把问题留在我。

    我白了她一眼,“太古神王的自封并不是完全自封,他借用天上太阳的力量自封着,如果一旦天界的灵力超过太阳的灵力波动,那么他就会醒过来。”

    “太阳的灵力?”巫婆有些不解。

    “你可能不知道天帝的来历吧,天帝就是太阳生灵,意思就是天界有超过天帝的灵力波动,太古神王就会察觉到,一但感觉到天界有危机,他就会立马解除自封状态。”简以安替我补充道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,那个天帝还有这一层关系。”巫婆也有些匪夷所思。

血玉镯14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