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玉镯15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花雨楼天字一号房。

    “进来吧,丫头。”巫婆说话。

    雪糕推开门来到巫婆的面前,“你是?”

    “你见我和见他都是一样的,我问你,你想好了吗?”巫婆其实心地很善良。

    “想好了,我答应他。”雪糕没有再犹豫。

    “好,可愿随我去魔界?”

    “愿去。”

    另一边,简以安在楼上感受到雪糕的气息,不由的一愣,知道自己该去见见自己的老友了。

    简以安起身来到天字一号房,准备离去的雪糕和巫婆看见简以安走进来,也都是一愣。

    “帝姬,有什么事吗?”巫婆毕竟是见过简以安的,只是一瞬就回过神来。

    她就是简以安,那个青丘帝姬?雪糕此时见到简以安本人,一时也是感慨良多。

    “我只是来见见老朋友的,巫婆不会介意吧?”简以安微笑着。

    “不介意。”她对简以安本就没有敌意,既然简以安只是来见朋友,那就随她吧。

    “血玉镯在你手里吧?”简以安转过头微笑地盯着雪糕。

    雪糕被简以安盯着打了一个冷颤,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简以安。

    “你放心,我没有恶意。”简以安知道这个小蚌精被自己的灵力吓到了。听到简以安这样说,雪糕也知道,如果简以安想杀自己,恐怕根本不用动手她就死了,于是她点点头。

    简以安挥一挥手,雪糕就觉得眼皮犯困,然后昏睡过去,简以安用灵力让雪糕平躺在床上。

    让雪糕平躺下之后,双手捏诀,一股灵力打进雪糕的身体之中,雪糕的身体发生变化,被一股黄色光芒笼罩。

    “出来吧。还要我请你吗?”简以安的话在房中响起。

    “这么多年没见,你还是这般脸皮厚。”雪糕身体中传出来声音。

    “夸奖了。”简以安对于冥龙的“夸奖”早已经习惯了。

    远古冥龙的灵魂从血玉镯中飞出来,化成一个男子站在简以安面前,看起来如梦如幻。

    “这么多年过去了,你还好吗?”简以安看着冥龙,有些恍惚。

    “好与不好,都是这般,又有什么不同呢?”似乎一切往事都再与他没有关系。

血玉镯15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