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玉镯16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“那么,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呢?一直陪着她?”简以安很想知道冥龙的决定。

    “这还是她第一次转世为妖,我想看看她的重点在哪儿,而且我早就死了,只是以这种方式在苟延残喘罢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她打算去投靠魔皇吗?”

    “我看见造梦兽了,只是不想去拆穿它;但是天帝也好,魔皇也罢,都和我关系不大,你来不会是让我加入哪一方吧?”冥龙大胆猜测道。

    “那倒不会,我的初心始终未变,只要和青丘无关,我都不会插手。”简以安也不是那喜欢管闲事的人。

    “我也一样。”

    “好了,有机会再去看你吧,你有机会见到魔皇的,你可能需要你的力量。”简以安想要离去。

    “哦?那就下次再见。”冥龙死死地记住简以安的话,然后就回到手镯中。

    简以安手一挥雪糕就慢慢开始醒过来,“巫婆,照顾好她,她或许能成为魔狄的一个秘密武器。”说完之后,就向着门口走去。

    “帝姬慢走。”巫婆记住简以安的话,她相信简以安不会无的放矢,或者这个蚌精真的能成为魔狄那孩子的一个秘密武器。

    雪糕睁开眼,不知道怎么自己都昏睡过去了,她问巫婆,巫婆说青丘帝姬与血玉镯中的远古冥龙是挚友,刚刚只是冥龙和简以安在对话。

    随后巫婆带着雪糕连夜赶往魔界,而简以安回到先前的房间对月婵和沫霜说,自己要回青丘一趟,等我回来了,让她们告诉我,说她回青丘去了。

    雪糕来到魔界,四处观望着,而魔界的人也十分新奇的看着巫婆后面的蚌精,穿过魔界通道来到魔宫,再进入魔殿。

    巫婆让雪糕站在魔殿中间,然后念着咒语,虚空开始旋转,巫婆的法杖从虚空中出来,一手接过法杖,另一只手抬起来咬破手指,巫婆的鲜血洒在法杖上,顿时法杖发出蓝色的光芒。

    只见她拿着法杖在空中飞舞,与之对应的是雪糕周围出现一圈又一圈的结界。

    最后九层结界形成,法杖飞向天空,天空刚刚还是血色残阳,在法杖飞向天空的时候,乌云密布,期间电闪雷鸣。

    “快看,是巫婆的九天雷阵!”有眼力的魔将对着周围的人说。

    “看来那个姑娘对巫婆很重要啊。”另一个魔将说道。

    而我们的雪糕看向天空时,总那乌云中似乎有什么可怕的怪物在伺机而动,只为将她杀死。

    雪糕想躲开,但是九重结界限制了她的自由,就在她想问巫婆为什么的时候,雷霆落下直接命中雪糕。

    那一瞬间她只感觉内丹破碎,修炼多年的灵力直接被打散了,她抬头看向天空第二道雷时,几乎是绝望的。

    “轰!”第二道雷劈下,又是直接命中雪糕,一口鲜血喷出,她被劈的不成样子。

血玉镯16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