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玉镯17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雪糕睁开眼,见到的第一个人是巫婆,“巫婆,我昏睡多久了?”

    “三天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久吗?”雪糕自己都没想到自己会睡这么久,仔细感受着身体里的变化,她发现自己的灵力比三天前强了数倍不止,“谢谢您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谢我,这一切都是你自己努力的结果,如果你有没突破自己的极限你会死的,但是我没想到的是你的意志力这般强大。”能从最后的困阵中走出来,这是巫婆没想到的,除了当初魔狄能走出来,雪糕算是第二个从困阵中走出来的。

    “我现在感觉自己的灵力强了很多。”雪糕十分欣喜。

    “既然,你醒了,我们就去见魔皇吧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雪糕跟着巫婆来到魔殿,看着魔皇静静地坐在王座上,雪糕突然感觉到这个男人的孤单,还有那执着,甚至让她忘记魔皇那危险的气息。

    “你来了?”魔皇淡淡开口。

    “我来了。”雪糕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说这话,但是她的内心告诉她这句话是最合适的,巫婆把雪糕带过来就下去了。

    “在你看来,我是个什么样的人?”

    雪糕一愣,从未想过魔皇会这样问自己,“站在权利顶端的孤家寡人,没有朋友,也没有亲人。”

    许是被雪糕的话惊住,魔狄有些看不懂这个蚌精了,“很独特的见解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夸奖,你累了吗?”

    “有些累了,但是我还不能停下。”魔狄感慨良多,“你呢?”

    “为了活下去,成为魔我也愿意。”

    “在你看来魔一定就是邪恶吗?在你看来神仙一定就是正义吗?”

    雪糕一愣,她甚至想过魔皇会颠倒黑白,但是这一番话是她没有想到的,什么是正什么又是邪?这个问题,雪糕没有答案,但是在她的世界观里,为魔就是邪。

    见雪糕沉默不语,“你来时,看见魔界的景象,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般杀戮,而人们所谓的神,所谓的仙,天天给人间降下疾苦,让凡人给他们修建寺庙,祭祀贡品以求平安,这样也能叫神仙吗?”

    “魔之所以为魔,并不是因为杀戮,而是魔随心所欲,任何让自己不称心的事情都可以通过武力去解决,胜就是胜,败就是败,强者在一切地方都是强者;而天界的神们被规则约束,虽然表面看上去天界都是和善的人,但背后阴谋诡计是你无法想象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会说那样的仙很少,但是我想告诉你,悄悄相反,那样的仙随处可见;修炼成仙,就是逃过六道轮回,谁也不愿牺牲自己的生命去帮助别人。知道为啥当年那场大战魔族能以一敌二吗?”

    “不是因为魔族强,而是因为天界的神怕死,主要和我们战斗的只有妖族,因为简以安是一个十分开明的君主,青丘的所有战力都在她的一句话下,而天界看似和平都听天帝统一指挥,但貌合神离。”

    雪糕听着魔皇说着,世界观也一点一点的改变,但是她也不是什么没有头脑的三岁小孩,自然不会把魔皇的话全部相信了,“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真的呢?”

    “不信是吗?我带你去看看。”魔皇手一挥,打开虚空,“想知道就进来和我看看。”魔皇一步直接走进虚空。

    雪糕犹豫了一下,也跟着走进虚空,在虚空通道中她满目盯着这个孤傲的男人,想知道他究竟是如何这般孤傲。

    未一会儿两人走出虚空通道,是在天空中,“这是哪儿?”

    “青丘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”雪糕不知道魔狄为啥带自己来青丘。

    “看见那漫山遍野的妖没?”

    顺着魔皇的手势,雪糕看见山坡上全是妖在栖息,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选一个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雪糕一脸茫然。

血玉镯17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