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玉镯18(1/1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魔狄带着雪糕回到魔界,他并没有让雪糕闲下来,毕竟雪糕的灵力现在还不是不够看的,以血换血以雪糕的修为远远不够。

    他带着雪糕来到魔界的军营,毫不怜香惜玉直接一脚把她踹进去,就直接离开了,雪糕从地上爬起来看见魔狄离开,大骂起来。

    骂完之后,她来到军营的比武台,一堆人正在比武台上练武,没有个一个人手下留情都是用尽全力攻伐着对方,各种法术在庞大的比武台上横飞,一个魔兵被踢下来爬在雪糕的面前,站起来后像是没看见雪糕一样转身离开,还自言自语道,“晦气,又被打下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请等一下。”雪糕上前拦住那个魔兵。

    “姑娘有事吗?”魔兵看向雪糕有些好奇,这军营何时有女的了。

    “我是新来的,敢问那个台上是什么情况啊?”雪糕如实交代。

    “这军营都是培养我们能力的地方,只有站在上面的最后一个人才能从这个军营出去,成为正式的魔兵。”虽然不清楚雪糕是谁,但是军营一视同仁不管男女,这是魔狄一直有的规定。

    “那个台多久开一次啊?”

    “每天中午开起,傍晚结束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了。”雪糕对此表示感谢。

    “客气。”魔兵摆摆手就离开了,雪糕看着这个魔兵离开,但是她有一种感觉,这里才是她应该待的地方。

    经过一番打听,雪糕也终于摸清楚这里的规则,这个地方是魔皇练兵的地方,这是一个尘空间,时间流逝相当于巫婆的迷宫,而这个尘空间中像这样的军营没有一万也有八千,当然最重要的是每个军营住的地方有限,每天台上留下的一万人才有资格住房,其他的一律都在野外生存,用魔皇的话就是说,只有强者才有资格活着。

    雪糕知道自己要在这里修炼,她也下定决心要成为强者,但是今天她没有报名只能睡在野外,规则并不会因为她是女子而改变。虽然雪糕长得漂亮,但这群魔兵只有对力量的渴望,所以对雪糕不怎么感兴趣。

    睡在野外也是一种修炼,因为野外半夜会有野兽出没,要想没有野兽袭击,只有一条道路,那就是足够强然后睡房里。

    这天晚上,雪糕压根没睡着,因为只要一闭上眼睛就有野兽出没,这是雪糕从诞生到现在睡得最差的一次,她也暗暗发誓自己一定要留在台上,这种日子她不想来第二次。

    竪日

    中午时分,无数的魔兵冲上比武台,当然雪糕也在其中,刚上台就已经开始打起来,各种法术横飞。就在雪糕犹豫的时候,一个魔兵向着她攻过来,并没有因为雪糕是女的他就放水,雪糕反身一躲,再一掌当场把那个魔兵拍出比武台。

    但雪糕没有时间去欣赏她的战绩,因为又有人向她攻过来,雪糕也是拼命的闪躲。可是她躲的越久,攻向她的人也越多,眼看雪糕就没有躲的地方了,这时一个魔兵从旁边一掌击中雪糕,送她出比武台。

    雪糕想到今晚又要防野兽,拼了命的爆发自己的灵力,让自己不落地,许是她爆发出自己的潜力,在最后一刻停在空中,然后快速回到比武台上。

    刚站上比武台一口鲜血就喷出来,很显然雪糕受了伤,但是她凭借自己顽强的意志支撑着自己继续战斗下去。

    时间一分一分地过去,留在台上的人越来越少,终于还剩一万多一个人,其中就有雪糕,但是她目前的情况不是很乐观,因为她能站到现在完全是借着自己的意志力。

    最终她被人一脚踢出比武台,只差这么一点让雪糕差点内伤,想到自己晚上又要提防野兽,雪糕就是一阵头疼,而且她今晚还要快速疗伤,否则明天没有一战之力,今天参加这一场她也是看明白了,这里的人全都是全力以赴不会放水,这让雪糕一阵欣喜。

    一夜过去,第二天又开始了,但是这次雪糕不再躲避,而是主动出击,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魔兵,经过昨天的战斗她不担心有人偷袭她,因为在这里偷袭会被所有人鄙视。

    雪糕一掌打过去,那个魔兵也是选择正面对抗,以掌对掌,一个回合不到雪糕直接把那个魔兵拍飞出比武台。但她没有歇下来,而是选择另一个魔兵主动出击,这次她盯上的这个魔兵也刚刚解决了一场战斗,感受到雪糕对自己发来的危险,他选择转身躲开雪糕这一掌,然后一拳打在雪糕的肚子上。

    “噗。”雪糕感觉像是被锤子砸中一样,但是她没有时间去管疼痛了,直接伸出玉腿就是一脚把这个魔兵踢出去比武台了。

    雪糕越战越勇,又像昨日一样还剩一万多一个人,雪糕浑身是血盯着眼前的对手,直接冲过来,而她的对手也没有犹豫直接迎面就是一拳,雪糕用手挡着这一拳,然后快速地一脚踢过去,那个魔兵也是从厮杀出来的跳起来躲开雪糕的攻击。

    正准备接着出手的雪糕,发现其他地方已经有人被打出比武台,便不想再动手,那个魔兵看见雪糕停下来了,并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向着雪糕攻过去,很显然魔兵都是好战分子,但是雪糕没有给他机会,她的目的已经达到了,直接跳下比武台。

    这天晚上雪糕把身上的血洗净,好好的睡了一觉,睡之前感受自己的灵力变化,提升了很多。当前提升的不止是她的灵力,还有她的武技,这一练两天的厮杀极大地洗涤了雪糕的内心,让血玉镯之中的远古冥龙都有些骇然。

    这天晚上她睡着之后,有一个人穿过虚空来到她的房间,仔细一看原来是魔狄,他并不是不关心雪糕,但是他知道雪糕需要的是厮杀,提升雪糕的灵力他有很多办法,但是血性这种东西只能厮杀出来。

    看着美丽的雪糕,魔狄微微一笑然后将雪糕踢翻的被子,给她盖上之后,就划破虚空离开这里,但是他不知道的是,前两日的野外生存让雪糕练就极好的听力,所以魔狄来的时候她就已经醒了,看见他给自己盖被子,雪糕心里也是一暖。

   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