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玉镯19(1/1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雪糕在这里经过一年的厮杀,已经同原来的弱女子形象完全不一样,此时她的灵力也足够用出法阵。

    她认为自己已经在这里待了很久了,然后想试试去冲击最后一个站在台上的人,这样她就可以出去了,虽然魔皇没告诉她什么时候她可以出去,但雪糕经过巫婆迷宫千年的历练,很容易想到魔皇的真正意图。

    出乎意料的是这一天魔狄亲自前来观战,这让雪糕也是一阵唏嘘,难道自己今天想出去的事情他已经知道了?但是她也不敢多想,毕竟在这里一年多对这些人可以说知根知底,自己给机会但是别人不会给。

    雪糕在比武台上连丢数人,让魔狄也是一阵汗颜,好像自己把她丢在这里一年,有些练过头了。

    雪糕显然不会去考虑这些,她只知道自己这次站到最后就可以出去了,想到自己可以出去她就更迅速地解决对手。

    还没过一个时辰,台上只剩下一万人了,许是魔狄的出现让许多人都亢奋起来,展现出惊人的实力。

    如果这一万人非要有个排名的话,雪糕可以排到前五十,因为从三个月前她就一直稳定在前五十,没有发生变化。

    雪糕看着台上的一万人,她知道自己需要保存实力才能冲击最后,她环视一圈选择一个最弱的出手,但没有快速地解决,而是和他打的有来有回。

    有点意思,竟然想到这种办法,想到这里魔狄也是一笑,看来这个小丫头是真的成长了。

    许是雪糕拖延了很久,周围的人只剩下一千人了,她知道自己不能再演了,一个重拳直接送那人出场。

    还没等人反应过来,她又找到一个很弱的人跟他打的有来有回,就这样反反复复雪糕进了前五十,而且灵力消耗也不多。

    站在台上的五十人都知道彼此的实力相差并不是很大,所以都在尽量找相对于弱一点的人去交手。

    一个人找上雪糕,雪糕看向他心里一阵窃喜,她正愁没有对手呢,就冒出来一个。

    刚交手,雪糕明显感觉到这个人灵力经过前面的奋战已经没有多少了,自己可以轻松地解决他,但那不是自己想要的,所以她假装卖出破绽让自己被击中,然后和这个人打的不分上下。

    魔狄在下面则是满心地欢喜,好一招瞒天过海,雪糕故意受伤示敌以弱,也骗过周围的人,但魔狄是谁,连这都看不穿他这魔皇也到头了。

    两人没有法术的对抗,有的只是拳对拳,掌对掌,但是时间久了和雪糕对拳的人十分诧异,她不是受伤了吗,怎么还有如此的力量。

    周围的人已经开始寻找新的对手,他俩还在死磕,雪糕没有用灵力,单纯的用自己的这训练一年的力量在和面前这个对手在抗衡,可越是这样她的对手就越慌,自己连她灵力都逼不出来,她的实力是有多强。

    就在他心惊的时候,雪糕不想再拖下去了,直接在自己的拳上附带着灵力攻击,他没注意到这一拳会这么多,直接被击中腹部飞出比武台。

    打飞这个人之后,雪糕不知怎的向魔狄望了一眼,似乎在述说自己很强;魔狄注意到这丫头在看自己,他明白雪糕的意思,但他只是微微一笑不做任何说明。

    从魔狄的笑容中,雪糕知道他还是认为自己不够强,她直接找上一个刚刚另一个还站在比武台上的对手,但这次没有朴实无华的攻击,而是直接用灵力驱动法术攻击。

    她选择的对手本来就经过连番大战自然这时候要避其锋芒,所以他一直都在闪躲雪糕的法术,没躲几步他像被什么束缚一样,向脚下看去,原来是雪糕提前布置下的法阵,她以法术为诱饵,诱导这个对手进入她提前安排好的陷阱。

    那人被法阵死死地限制住,一步也走不动,拼命的挣扎可惜如今的雪糕已经今非昔比,断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,又是一掌拍出,那人直接被拍出场外。

    魔狄只是一个劲的摇头,在他心里雪糕这一次出手是十分不理智的行为,提前把自己的底牌暴露,她的心智还是有待增强。可他没想到的是,如果不是他,雪糕又怎么会提前暴露自己的底牌,她只是想让他认可自己,仅此而已。

    时间流逝地很快,而比武台上也只留有最后两个人,一个很老的魔兵,而另一个人就是雪糕。

    “请!”老魔兵对着雪糕说。

    “好说。”雪糕直接以灵力化出蓝剑向着对方攻去。

    老魔兵也不紧不慢地用灵力化出一把金色大刀,然后用刀身挡住蓝剑地攻伐。

    挡住的同时,魔兵另一只手出手十分迅速,虽然雪糕有所防备,但还是腹部中拳,她倒退几十步,灵剑插在地上双手紧紧地握住剑柄不让身体倒下,单脚跪在地上,嘴角鲜血流出,她用手一抹又站起来。

    她知道,这是自己最后一定要突破的难关,举起剑又攻过去,这次还没碰到对手,她就被结界包围。

    试图打破结界的雪糕未注意魔兵的动作,灵力化作地金刀直接穿破雪糕的胸膛,她一下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魔兵看见雪糕倒下,转身想离开,但当他快转身时,雪糕又站起来了,带着无尽的战意又站起来了。

    “支撑你继续战斗的原因是什么?”魔兵看见这样子的雪糕依旧对自己挥剑,有些动容。

    “我要.......要证明.......我很强。”雪糕此时身体的负担已经到达极限,若不是那意志在支撑着她,恐怕她早就倒下去了。

    “你,很强。但我也不会放水。”这里的每一个人都不会因为同情人而放水,在他们心中不用尽全力就是对对手的不尊重。

    “好!”雪糕也带着无尽的战意,释放出最后一剑,等到蓝色灵剑飞出去的那一刻她就昏倒了。

    魔兵知道自己挡住这一剑自己就赢了,只是他的灵力也不多了,不知道能不能挡住,用尽所有灵力去抵挡这一剑,但这一剑是雪糕无尽的战意形成的又岂能轻易被挡住。

    最后飞剑穿过一层又一层的防御,在魔兵的心口处停下,仔细看可以看见他额头上的冷汗。

    魔狄也没想到是这样一个结果,他上台看着满是鲜血的雪糕,抱着她离开了军营

   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