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玉镯22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邪灵猛地狂喝一声,周围皆都被它的吼声所震撼到了。气势四处波及,空间大片开裂,狂风怒号,呼呼作响!

    随后,灵力化出刀!

    战刀之上,火焰雄浑。用力一挥,火焰滚荡,朝着雪糕横扫而去。

    浩浩荡荡的火焰,仿佛泄洪一般,扯开道门雪糕的皮肉,火舌怒舔,发出阵阵焦灼臭味,疼的雪糕惨叫连连,在地上不停打滚。

    这是血玉镯开始放出绿色光芒,保护雪糕不受伤,同时她重新站起来,灵力化剑。

    雪糕缓缓抬起头,看向邪灵,这一个冰冷的眼神让邪灵都有些冷颤。

    那样的眼神,几乎令它这样一个由人类邪念诞生的怪物都为之一震,仿佛自己会被她吞噬一般,它还是缓缓拔刀。因为它知道自己不反抗只有死路一条,与其坐以待毙,不如博上一博。

    月光泠泠澈澈的洒下,似乎和雪糕那带有蓝光的剑容为一体。两人虽相隔两丈,雪糕的剑气却已经斩在邪灵的身上,它看到了雪糕的笑脸时,已经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从她的笑容中没有感受到一丝悲哀,仿佛一朵开在冷雨中的蔷薇,寂寞,孤独,美丽,而又充满了戒备。

    那样的笑容,让它都害怕,仿佛女子身体中有什么恐怖的东西一般,随时都能把自己吞噬掉。

    只是在它怔住的一刹,蓝色的剑光从那女子的袖中流出。还不及它反应过来,那一抹蓝色已经穿透它的胸膛。

    但是一切都没有那么简单,地上的邪灵突然消失了。

    感受到来自背后的威胁,雪糕下意识的举起蓝剑地方,只见邪灵带着火焰燃烧的刀劈下。

    雪糕只是一个横扫就化解邪灵的攻势,然后凌空跃起,蓝色的剑光冲天而起,剑在空中虚虚实实挽了三个剑花,如蛇吐芯一般,直刺向邪灵的眉心。

    而邪灵,只是身影再一次在虚空中虚幻,等雪糕剑光穿透时,邪灵竟又凭空消失了。

    待雪糕收剑,后退,她才发现邪灵已经出现在十丈之外。没有去管邪灵,她知道邪灵已经死了,因为刚刚她已经做好万全的准备。

    这时邪灵脚下出现结界,一切都在雪糕的意料之中,结界中万花开放,然后似火山爆发一般冲天而起。

    慢慢地雪糕恢复原来的眼神,她看着远处的邪灵,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,只记得自己快死了,然后就没有任何意识了。

    在远处的巫婆清楚的看到刚刚雪糕的变化,她终于明白为什么简以安会告诉自己雪糕会成为魔狄的写啊帮手了。

    这丫头可怕的心智,以及那隐藏的力量都让巫婆不自觉的流下汉。

    雪糕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她知道此时邪灵已经没有任何力量,那么现在就是吸取精血的绝佳时机。

    不一会儿雪糕用血玉镯吸收完这个邪灵的精血,来到巫婆面前,但是这一次巫婆的请求她没有拒绝。

    毕竟她刚刚差点死了,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自己受伤是事实,已经没有足够的灵力去参与下一场战斗。

    巫婆尝试侧面询问雪糕,但是雪糕就像不知道发生什么一样,让巫婆有所猜测。

    俩人没有离开羽州而是来到了花雨楼。

    我感受到雪糕的气息,直接来到雪糕她们的房外,敲门。

    “谁?”雪糕在房里门道。

    “我,芙芜。”

    “原来是芙芜上神啊?进来吧。”

    我推开门走进去,看着灰头灰脸还有血渍的雪糕,有些意外。

    “让您见笑了。”许是雪糕也看出我对她模样的意。

血玉镯22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