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玉镯24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魔狄用了半天的时间让自己灵力恢复巅峰,但是他没有立即开起以血换血,而是站起来盯着天空。

    一瞬他消失在魔殿,转眼间出现在天空之上,“你为什么不开始呢?”云里一个声音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肯帮我吗?”魔狄已经知道是谁。

    “我已经死了,能帮你什么?”

    “没有你冥龙帮不了的,只有你想不想帮。”

    “有点意思,你想让我帮你引渡精血?”冥龙本来只是想来看看这以血换血是何等秘术,未曾想到竟然被他发现了。

    “不只是引渡精血,还有引出仙灵。”魔狄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引出仙灵,你真的要彻底为魔?”冥龙自然知道仙灵的作用。

    “当然费劲心力就是要得到的仙灵,以为有了仙灵就可以成为仙,可是我错了,那只是一种束缚。”魔狄已经把一切都看透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你也和那个家伙一样,认为这是一种束缚,当时我和天凤还认为那家伙是疯了。”冥龙对魔狄能看到这一层也是很惊讶。

    “你说的是简以安吧,她或许看的比我都透彻,从远古那一战我就只能感受到她的妖力,难道那时候她就已经离开仙灵了吗?”魔狄问道。

    “确切的说是,从她到青丘的时候她就自封千年,剥离仙灵。当时我们都不理解她,直到我和天凤死后才明白她是对的。”冥龙有时候感觉简以安就是这冥冥天意中的异数。

    “原来如此。话说回来,你肯帮助我吗?”魔狄还是想争取冥龙的援助。

    “可以试试。”冥龙本来就是观看以血换血的,顺手帮个小忙还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俩人回到魔殿,一切准备就绪,魔狄让那个混沌之宝覆盖着魔殿,自己一口吞下先前那道红光。

    顿时整个魔殿上方乌云密布,电闪雷鸣,似末日一般,守卫魔宫的魔兵和魔将看到这一幕都有些害怕,议论纷纷。

    大体上都是猜测魔皇在练什么功法之类的,但是他们还是尽心职守,守护着魔宫。

    魔殿上,灵魂体的冥龙化作人形看着此时正悬浮在半空的魔皇,但它还没有动手,现在还远远不是时候。

    魔狄此时神识正在和那红光也就是雪糕收集的邪灵们的精血在厮杀,要想让这些精血成为自己的精血,就必须先征服这精血。

    魔狄神识化青剑静静地看着那红光,红光随后也幻化成一个男子手持红剑同样盯着魔狄。

    仅仅一个呼吸的时间,魔狄先动手了,一步直接出现在男子面前手持青剑攻去。

    男子并没有抵抗,而是让青剑穿透自己的身体,然后变成虚幻。魔狄还未反应过来,男子在背后出现红剑一下斩出。

    魔狄在看见男子虚幻的一瞬间也是马上转身同时转动剑身。

    “铛!”红剑斩中青剑剑身发出声响,男子见一斩无用,便一脚踩在魔狄的剑身上,借力向后凌空而去。

    魔狄看见凌空的男子,剑身一转直接向男子飞刺去,这一次魔狄用了些许灵力,因为剑气先一步击中男子。

血玉镯24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