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玉镯25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魔殿。

    魔狄吸收着精血的能量,魔宫上方呢乌云变成黑色,很显胖魔狄此举冥冥之中触动因果法则,苍天的意识欲降下灭世之雷。

    天空电闪雷鸣,每一道雷都有灭世之威,魔狄慢慢地睁开眼,此时他已经彻底恢复了,怒视上天。

    一瞬来到魔宫上方,下面的众人盯着他,很明显魔皇彻底恢复了,让天意都不得不害怕。

    魔狄盯着天上的黑云,左手的造化玉蝶和右手的创世青莲化作青蓝二剑,他静静地等着灭世之雷的降下。

    未多时,第一道灭世之雷降下,与赤灵当时的灭世之雷不同,这一道雷仿佛想把大地都撕碎一般。

    魔狄手持双脚迎面而上,灭世之雷同双剑撞击在一起,只是一瞬间他就被贯穿。

    并不是他挡不住这灭世之雷,而是他大意了未曾想到这灭世之雷有如此的威力。

    这道雷贯穿魔狄之后,直接在魔宫后面的一片空地上,将周围的一切都炸成粉末。

    众人纷纷惊叹这灭世之雷的威力,同时又为魔狄担心,威力如此惊人的天雷他能躲过去吗?

    魔狄虽然也有自己的猜测,但没想到这雷的威力如此大,可是他知道现在的自己不能分神。

    突然又一道天雷劈下,魔狄将体内全部的魔力都转移到造化玉蝶和创世青莲上,势要与天斗个高下。

    当年他第一次渡劫的时候,他也是逆天而上,同灭世之雷战斗,虽然那一次他渡劫成功了,但他也输了,终究不敌这灭世之雷。

    今日他又遇见这灭世之雷,怎不想较量一番,青蓝俩剑在注入魔力的那一刻,剑气数十丈,在剑上也能感受到灭世之威。

    只见他迎面而上,俩股剑气同灭世之雷碰撞在一起,这一碰撞整个魔界都在震动,同时两股强大的气流从外扩散,气流所到之处人仰马翻。

    仅仅一个照面,天雷似乎有些不敌剑气在慢慢后退,很明显魔狄占了上风,可是他并没有因此而欣喜,只因为这还只是第二道天雷。

    就在他思考的时候,第三道天雷劈下,俩道天雷合二为一威力倍增,但并没有突破剑气,还是节节败退,只是想比于之前缓慢了一些。

    接着第三道,第四道天雷依次劈下,融合以后已经能彻底挡住魔狄的剑气,以两股能量为中心,甚至产生了空间黑洞。

    黑洞来的快,去的也快,还没多少时间就被两股能量冲散,黑洞也只是这一场对抗的小插曲,掀不起很大的波澜。

    第五道灭世之雷的劈下,青蓝剑气有些不敌,但还是死死地对抗着。

    第六道,第七道,第八道接踵而至,一下让魔狄压力倍增,可是他不能躲开,只因这灭世之雷的威力太大,一旦落下对整个魔界都是一场浩劫。

    压力越来越大,“轰!”最后一道灭世之雷劈下,两道剑气瞬间被吞噬化成原来的模样。

    魔狄一手抓过造化玉蝶和创世青莲,把俩个混沌之宝送向魔宫上方,一个结界笼罩着魔宫。

    而他做好这一切之后,以自己的肉身迎上这灭世的雷霆,这一瞬间许多人都流下眼泪,魔皇这一举动无异于是送死,明知是死还冲上去,只因保护他们。
血玉镯25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