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玉镯27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两日过去,我和简以安都恢复了,而雪糕也缓缓地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 “你感觉怎么样了?”我着急地走到床边看着她苍白的脸色。

    雪糕只是看了一眼我和简以安没有作声,因为她还有更为牵挂的东西,她看向巫婆,“巫婆,他怎么样了?成功了吗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巫婆也有一丝感动,这丫头重伤才醒没有看自己的情况,而是去问魔狄的状况。

    “谢天谢地!”雪糕那提着的心终于可以落下去了,也算是不浪费自己的一番努力了。

    “现在你能帮助我了吗?”我着急地走上前,虽然知道很失礼仪,但我还是打断了她俩的对话。

    “这......”雪糕有些不太想帮我,毕竟她才醒过来一切都还需要静养,还有她想去见见魔狄,迫切的想知道他的情况,因为光是巫婆对她说,她还是不太放心,想亲自前去看看。

    “你去吧,魔皇已经答应她们了,而且如果不是她们魔皇恢复的也不会那么快,她们帮助了魔皇。”巫婆许是知道我需要雪糕的帮助,在这个时候也想雪糕帮助我。

    “真的吗?你们帮助了他?”雪糕本来抗拒的心变得犹豫起来,想从我们脸上找到真实的答案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我快速地点头,希望雪糕能帮助我。

    “行,我帮你。”雪糕一口牙咬定。

    其实,雪糕本来是不太想帮助芙芜的,但是看到芙芜几次寻找自己帮忙,而且最重要的是她们俩帮助魔狄恢复,怎么说自己都应该帮助她。

    由于雪糕还是很虚弱,我和简以安在魔界又多待了俩天,这俩天我俩也去找过魔狄,只是他在闭关不见任何人,很显然他要闭关是要在最短的时间里去适应这股力量。

    两天的时间很多就过去,雪糕跟着我和简以安来到羽州,其实本可以直接回到芙芜阁的,但想到月婵和沫霜还在这里,便来到花雨楼带走她俩。

    一路赶回芙芜阁,中途一刻也没有停留,我们回到芙芜阁之后,为雪糕和简以安安排好住所,便回到阁楼之上,为接下来的事情做准备。

    我正在阁楼之上做准备,“芙芜!”一个声音从窗外传进来。

    我抬头望去,原来是鬼姬,身后还跟着一个人,不是别人正是慕容安。

    “你们,决定好了?”看到他俩出现在这里,我已经知道他们的打算。

    “决定好了。”鬼姬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说要很久才会来见我的吗?”我有些好奇。

    “我去过虚妄之地你说的那个尘空间的入口,但是完全打不开,所以去拜祭父亲也是不能实现了。既然天界无法回去了,暂时没有去的地方,来看看你。”

    “那个尘空间我听魔皇说,需要他们三人的灵力才能打开,或许你可以去找魔皇帮忙,他应该会帮助你打开这尘空间的。”我突然想到当日魔皇给她俩说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不急,既然已经决定好了,也不在乎这一会儿了。”鬼姬倒是十分坦然。

    “你啥时候可以带我们去见魔皇!”慕容安被天帝封印记忆后就有些像是丢了智商一样,直头直脑的。
血玉镯27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