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玉镯28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慕容安从地上爬出来,并没有再出手了,因为简以安已经把他揍服了。

    他知道简以安想要杀他,根本不需要任何准备,直接动一动手指就能把自己覆灭,但是他并没有因此胆怯,相反还十分兴奋,毕竟找到了一个如此强大的对手。

    “他,怎么了?”简以安再也忍不住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,好像是说因为什么战争把他打伤,一直都在天界静养,几万年才醒过来,对于之前的记忆一点都没了。”鬼姬得到的情况也并不是很多。

    “他是因为为情所困,才被封印了记忆的。”月婵从楼下走上来,看着痴痴地慕容安。

    她一把跑上去抱住慕容安开始哭泣,慕容安和鬼姬以及简以安都是很懵地状态,不知道为什么月婵会有这么大的反应。

    许是知道自己的方式有些不妥,她赶紧松开自己的手,脸色绯红着不敢看慕容安。

    “姑娘你是何人?”慕容安对月婵一点记忆都没有,但是她却似乎知道自己是怎么失忆的,而且她看起来好熟悉,似乎在哪里见过一般。

    “我是这芙芜阁的侍女,我叫月婵,月亮的月,婵娟的婵。”月婵知道慕容安还封存着自己的记忆,所以她不打算刺激慕容安。

    “我们以前见过吗?我感觉你的气息我好熟悉。”慕容安肯定自己没有见过月婵,但是她的气息实在是太熟悉了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许是月婵也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    倒是一旁地简以安和鬼姬看出来一些东西,很显胖这月婵和简以安曾经是认识的,只是因为某种原因,让俩人没有办法相认。

    “你说吧,月婵。”我也看不下去了,明明俩个彼此深爱地人,近在咫尺,却如远在天涯一般。

    月婵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慕容安,吞了一下口水,咬咬牙就把以往的事情一下就全部说出来了。

    说完以后,简以安和鬼姬都有些惊呆了,没想到月婵和慕容安还有这样的故事,而身为当事人的慕容安也是一番惊讶,原来自己以前的记忆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“我能相信你说的话吗?”不知道怎地,慕容安感觉月婵说的都是真的。

    月婵流着泪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慕容安确实是有封印,除了现在我们在场的人,还有很多人知道他有封印,哪怕是他自己,他也有所察觉。”鬼姬淡淡地说。

    “我来帮你打开这个封印。”简以安自告奋勇地说道。

    其实,不用她说,这里唯一有能力帮助慕容安的人就只有简以安一个人,毕竟简以安的实力远远超过天帝,破除一点封印对于简以安来说更是小菜一碟。

    简以安让慕容安运功,而她自己伸出玉手,一指点在慕容安的额头上,进入慕容安的脑海之中。

    她在脑海中寻找封印,但是这里实在是太大了,让她有些迷路了。

    就这样,许是她运气好,真就稀里糊涂地来到了封印面前。

    看着巨大的封印之箱,简以安对天帝的印象坏到极点。

    环顾这个封印四周一圈之后,简以安开始施法,用妖力化作一把刀,向着封印之箱劈下,但是也仅仅掀起了一点气流而已。

    “咦,不耐嘛!”简以安有些先看这个封印之箱了。

    于是她加大对妖力的输出,刀也一次又一次劈下慢慢地在封印之香流下刀痕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最后一刀劈下,封印之箱彻底解开,简以安退出慕容安的脑海之中。
血玉镯28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