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玉镯29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“芙芜,你准备好了吗?”简以安淡淡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这一刻的我看起来十分地淡然,没有想象之中那般激动。

    其实并不是芙芜不激动,而是已经经过数万年地等待,她早已经把一切都看的十分透彻。

    “那就开始吧。”鬼姬说道。

    我们让雪糕走进灵阵的阵眼,然后我,简以安以及鬼姬相继进入灵阵,盘腿坐下,各自打出灵力输入雪糕的身体中。

    灵力并不是直接进入雪糕的身体,而是要先输入血玉镯中,她们打算先唤醒血玉镯的能力。

    随着越来越多的能量注入血玉镯之中,血玉镯本身散发出红色的光芒。

    红色的光芒到达某个临界点时,一声龙吟传出,只见龙影从血玉镯中飞出来,俯视着我们三人。

    “你出来了,冥龙。”简以安像是在问候老朋友一般。

    “你需要我帮助?”冥龙并没有理会简以安的问候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“这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“我想帮她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帮?”

    “复活一个人需要他的精血,我需要你在虚空之中唤回他的精血。”

    “这很难,至少以我目前的灵魂状态是做不到的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集我们三人的能量,你应该可以完成这件事情吧?”

    “我可以试试。”说完它钻进雪糕的身体,此时雪糕的意识完全被冥龙占据。

    雪糕睁开眼,眼眸里是深红色,只见她伸开手,一出手就是无上结界,血红的结界在空中浮出。

    月婵和慕容安以及沫霜在一旁看着,感叹冥龙的手段,不止是他们,连正在灵阵中的我和鬼姬都有些惊讶。

    至始至终只有简以安没有变化,似乎对冥龙的手段一点都不惊讶。

    其实并不是简以安不惊讶,她只是在为冥龙担忧,因为上一次见他用这个结界的时候,还是在他最强盛的时候。

    那时候的冥龙因为施展这个结界,灵力被吸光险些魂飞魄散,目前它这个状态施展这个结界,简以安不敢想象后果。

    但是箭在弦上,不得不发,此时的他已经展开结界收灵,自己唯一能帮到他的就是保证灵力供给不会断。

    “芙芜,用星辰之力;鬼姬,你也是一定不要断灵力输送。”简以安想到刚刚那些,对着我和鬼姬喊到。

    虽然不太明白简以安为什么会这样喊,但她一定不是无的放矢,我马上直接灵识升天,找到一颗命星引导星辰之力,加持星辰之力输入自己的灵力;而鬼姬也是全力输送自己的灵力。

    再看灵阵中的雪糕此时已经正盯着上方的结界,突然冥龙从雪糕的身体中出来,飞到上方的血红结界。

    盯着结界中的各方,“将那人的东西丢进阵里。”冥龙大喊。

血玉镯29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