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玉镯30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几天后。

    “你们当真要离开吗?”我看着鬼姬,简以安,慕容安,月婵以及雪糕不舍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又不是生离死别,你那么难过干嘛?”简以安没好气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对啊,我们只是去魔界问东西,又不是不会开了。”鬼姬也对我的难过表示不解。

    “小主,你别难过,我们很快就会回来的。”月婵安慰道我。

    “早日归来。”我也不好意思再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随后她们就各自离开了,简以安回她的青丘去了,她身为青丘的掌管者没有什么重要的事必须在青丘压阵。

    而雪糕,鬼姬,慕容安以及月婵则是向着魔界前去,毕竟雪糕只牵挂着魔狄,除了魔狄这里的一切东西都无法吸引她的注意。

    鬼姬和慕容安自然是要去找魔狄,问问当年的事情,然后想找魔狄去开起尘空间,看看自己父亲的墓地。

    月婵则是因为慕容安的封印解开以后恢复记忆了,她回到了他的身边。

    看着他们远去的身影,我和沫霜为他们祈福。

    又是几日。

    雪糕带着鬼姬和慕容安以及月婵回到了魔界,是巫婆亲自出来迎接的他们。

    巫婆带着他们穿过魔宫,走进魔殿,魔狄还是孤傲地坐在王座之上。

    “魔皇,你好些了吗?”雪糕不管那么多,她只想知道魔狄现在怎么样了。

    “谢谢你,我好多了。”魔狄看向雪糕时是满眼地柔情,“你先下去吧,我和他们说说事情。”

    雪糕虽然很不舍,但还是和巫婆下去了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魔皇?”鬼姬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慕容雪痕吧,你是慕容安吧。”魔皇站起来,指着鬼姬和慕容安问道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俩人异口同声,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回答,但他们在魔皇身上找到了一股亲切的感觉,是昔日天帝没有的。

    “像,真像。玄辰,雪痕你们看到了吗?你们的孩子长大了,和你们很像!”魔狄这数万年来第一次如此激动。

    那怕现在见到了挚友的孩子,他也还是一下想到了当年玄辰和雪痕死之前对自己说的话。

    “你认识我们的父亲,母亲吗?”慕容安问道。

    “认识!认识!你父亲是那般地倔强滑头,我怎么可能不认识。”说着说着魔狄甚至有些想哭出来。

    “我听芙芜和简以安说,你和父亲母亲当年开辟了一个尘空间,不知道现在还能再打开吗?”慕容雪痕现在只想去见见自己父亲和母亲生活过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能,我明天就带你们去!不,马上就带你们去!”魔狄似乎想到什么十分的激动,如同一个小孩子见到糖果一般激动。

    魔狄直接手一挥打开虚空洞,“这里面直接通往虚妄之地,跟我来吧。”说罢魔狄直接走进虚空洞。
血玉镯30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