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玉镯32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魔狄抬头望着正在嬉笑地天帝,捡起地上的血玉镯,然后直接飞上去,一拳打飞天帝。

    跟着又是一脚踢在天帝的头上,就这样天帝被此时愤怒地魔狄在天空之上当数踢来踢去。

    他一边愤怒一边埋怨自己,为什么不阻止她来,明明这里是这么的危险。

    巫婆也因为雪糕的去世,一下爆发出来所有的力量,从虚空之中拿出自己的法杖,顿时天上乌云密布,雷声轰鸣,她念起远古的符咒,然后这些远古的符咒变成一道道雷霆席卷着天界士兵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她已经死了,都是你没用,才让她死的。”天帝虽然全身是伤,但他还是嘲笑魔狄连一个人都保护不了。

    魔狄听见之后更加的愤怒,他此时已经彻底地魔障了,因为雪糕的去世彻底刺激了他,险些走火入魔。

    天帝自然看的出来此时魔狄已经魔障,离走火入魔只有一步之遥,必须还要再刺激他一下。

    突然他想到了什么,用仅能施展的灵力,用天界独特的传音术,传音给天界的众高手。

    得到传音之后的众高手向着一个方向前去,并不是来救天帝,而是向着慕容安杀去。

    天帝狠毒地心在这一刻突显地淋漓尽致,其实事情已经很明了,那就是天帝想让慕容安也步入雪糕的后尘,只要慕容安被天界的高手杀了,那么魔狄看见挚友的孩子被杀,肯定会走火入魔。

    不得不说天帝这一计十分狠毒,还有一些大胆,他赌魔狄不会这么轻易地放过自己,所以还会折磨自己一段时间,这段时间把慕容安杀了他就会走火入魔。

    此时的巫婆一心想发泄自己的愤怒没有注意道天界众人的动向,而魔狄也陷入魔障,除了眼前的天帝他谁也不在乎。

    于是,天界的一众高手直接向着慕容安杀去,慕容安感觉到周围的杀气,也是头铁直接杀进去,不带后退的。

    慕容安也没有辱没他父亲玄辰远古最强三神之一的威名,天界的一众高手暂时都还拿不下慕容安,可以看出他的战力之强。

    俗话说明枪易挡,暗箭难防,天帝对天界众高手下的是死命令,无论用任何方法一定要斩杀慕容安,所以有一个天界的神偷偷地释放自己的幻术。

    本来在平时慕容安一定不会中招,但他此时与众神战在一起压根没有注意到幻术的释放。

    突然他眼神一转,月婵出现在他的面前,他迟疑了一秒,“不对,是幻术。”

    但是这一秒的时间在高手之间足以做很多事情,慕容安刚突破幻术,就发现一柄剑正面向自己刺来,他只得放弃先前的进攻,转为防守。

    慕容安一个没注意,身后被刺中一剑,反手杀掉那个天神,又中一剑。

    一剑接一剑,慕容安生命也达到尽头,这一切天帝都看在眼里,他强忍伤痛露出一丝阴险的笑容,“魔狄,看看玄辰的孩子貌似很痛苦啊。”

    魔狄一下就恢复清明,转头看向慕容安,那一刻他是崩溃的。

    慕容安背上插满了剑,如同刺猬一般,魔狄提着天帝再一次杀出一条血路来到慕容安面前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孩子,是我害了你。”魔狄看着快要死去的慕容安,只能在心里责怪自己。

    “叔叔,我不会怪你的。”慕容安毕竟没有雪糕那般脆弱,灵魂消散较慢。

    “大胆魔狄,还不放下天帝?”天空传来巨声。
血玉镯32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