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玉镯32(2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
    天帝听到这个声音有些振奋,如果说还有人能救他的话,那么这个声音是最有可能的。

    “神王,你认为你有资格让我放下他?”魔狄已经知道来者就是那自封的太古神王,但是他已经在远古地界找到打败太古神王的方法,所以并不是很害怕太古神王。

    “放肆!”太古神王现身在魔狄的面前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不问问他做了什么事?”魔狄因为混沌之宝的原因并没有走火入魔,此时倒是想知道这太古神王是不是和这天帝一样虚伪,如果一样魔狄一定不会手软。

    “他做了什么,他都是天帝,不是你能定罪的。”太古神王对魔狄的态度很不满。

    “如果他逼死你女儿,还残害你的孙儿,你觉得我能定他的罪吗?”魔狄此时想知道神王的态度。

    此时交战的双方都退后看着这边发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什么!?雪儿死了?”太古神王震怒。

    “正是你选的天帝做的。”

    太古神王怒视着魔狄手中的天帝,“是你!?”

    天帝被神王看的有些心虚,拼命地摇头,“不是我,不是我。”

    “是不是他,你看看这个人不就行了,他身体里有雪痕的血,你不会认不出来吧。”魔狄让神王看向慕容安。

    仅仅一眼,神王便有了定论,“你把他交给我,我一定给你一个交代。”

    “可以交给你,如果他没有死,那么我会踏平天界,别以为我打不过你,还记得混沌法吗?”魔狄将天帝扔给神王。

    神王一手接过天帝,“你威胁我?”

    “你可以理解为威胁。”说罢,魔狄带着魔界的人返回魔界,其实他知道如果再打下去对整个魔界都不是什么好事,为了整个魔界他必须得放下一些东西,但是天帝必须为挚友,雪糕他们偿命,这是魔狄的最低限度。

    三日之后,魔界的一处小山,魔狄正在陪一个墓碑说话,“雪糕,是我对不起你,但是我有不得已的苦衷,希望你理解我。”

    这时巫婆来了,“魔狄,他被神王一掌拍死了,魂飞魄散,神王选了一个新天帝又自封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看来他还有些气度,罢了。将血玉镯和创世青莲给简以安送过去吧。”魔狄淡淡地说道。

    巫婆亲自将两件东西给简以安送去的时候,简以安也是愣了好久。

    “不!慕容安!”月婵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,痛哭不止。

    我和沫霜以及晓燕,只是默默地看着她。对了慕容雪痕觉得自己已经忘记过去就替自己换了个姓名叫晓燕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该如何安慰月婵,但我知道这世间又多了那痴心的人,或许身在这芙芜阁的人宿命皆是如此。

   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