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玲珑4(1/2)
作者:永恒七十二度
    不知道什么时候穆星终于醒过来,看着还站在眼前的大汉是一阵头疼。

    “醒了,就给我站起来。”穆星的一举一动红菱都有感觉。

    穆星本来还想继续装下去,但听到他这么说,他知道自己再装下去又是一顿毒打,麻利地站起来。

    “有办法找到那个东西吗?”红菱淡淡地问道。

    穆星终于明白为什么红菱会揍自己了,感情是她抢东西没有抢过那个黑影,把气撒在自己身上,想到这里他心里是十分生气的,但是他敢怒不敢言,只因为他打不过红菱。

    “那上面有我特制的香料。”穆星原来并不是十分愚蠢,他害怕别人偷偷地把阮玲珑偷走,于是在阮玲珑上撒上特制的香料,这样丢了之后可以方便自己去寻找。

    “什么样的香料?”红菱听到还有办法找到那个东西,心里的怒火减少几分,对穆星的态度也稍微好了一点。

    “给你说了你也不知道,而且还有一点,那就是只有我能闻出那个香料的味道。”穆星知道红菱打算去寻找阮玲珑,所以这样说就是打算让红菱也带自己去,第一他想表明自己的作用,第二他也在威胁红菱,想让红菱对自己客气一点,如果自己生气就不带她去寻找了。

    “我可以理解你是在威胁我吗?”红菱没想到这个穆星还这么多事。

    “没有,只是想让你尊重我一下。”穆星贱贱地笑到。

    红菱看向穆星那贱贱地笑容,又是气不打一处来,直接又上去揍穆星一顿,还别说揍穆星让她心里十分痛快,似乎揍贱人有让人愉悦的功效。

    而穆星也是终于被红菱揍服了,不断再说任何东西,无论红菱说什么他都只管一个劲地点头。

    看着穆星臣服自己,红菱也是一阵欣喜,毕竟以后自己发脾气就有沙包了,这个沙包还挺好用的,用这个发泄肯定很快。

    就这样红菱带着穆星上路了,去寻找阮玲珑的道路。

    后来的事情我也记不太清了,但我只知道他们相恋了,而且找到了阮玲珑,但是为了保护穆星,红菱死在妖邪的剑下,从那以后穆星苦修剑道一直在做当年红菱在做的事情,临死之前他来到芙芜阁将阮玲珑归还于我。

    至今我还记得,他对我说的话,“人都会死,那么像您这样不会死的人会很寂寞吧?仔细想来我还是挺幸福的,不是吗?”

    我呆呆地看着他,什么话也没有说,但是他的话说进我的心里,正如他所言,我其实有时候还不如一个凡人幸福快乐。

    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他,我大概知道他是死了吧。

    “如果给你一个机会,让你拥有永恒,你会放弃你的挚爱吗?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问出这么愚蠢的问题。

    “会。”中年男子许是经历太多,一下就说出自己的答案。

    这一声“会”让我不得不高看这个盗墓贼一眼,“你叫什么?”

    “吕龙。”

    “好名字,但是短寿。”我淡淡开口宣布他的死刑。

阮玲珑4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